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美食甜點】鬆軟肥厚的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最新 6/24 開幕 心齋橋店 + 各店網上免排隊預約詳情分享~ A Happy Pancake Shinsaibashi


像梳乎厘一樣充滿空氣感的鬆軟 pancake 實在令人一試難忘,自從在 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本町店 吃過後,一直很想念那滋味,幸福鬆餅在日本非常火紅,分店越開越多,沖繩、福岡、金澤、心齋橋、名古屋池袋銀座都是17年新開的店,最新分店広島於2月27日盛大開幕了。

下半年更將會於熊本、新潟和札幌開店, 好期待喔,要吃幸福PANCAKE是越來越方便了~


這次大阪之旅,剛好遇上心齋橋店新開幕,當然要過來朝聖~





幸福pancake心齋橋店 就在美國村附近,地點很方便。


店在B1,可以從這個樓梯走下去或乘搭大廈升降機也可以。


門外有一台自助排隊機供顧客取票輪候入座,但餐廳現已推出網上預約系統,不想花時間輪候的話,建議提前於網上預約,詳情將於文章後段詳細分享。


自助取票系統有詳細圖文指引,更貼心的附上中( 繁、簡)、 英及韓文 的說明。


指引非常清晰, 取票過程順利。





如果有太多人輪候,可以先在附近逛街,再以手機掃描號碼券上的QR code 查看輪候時間以便在適當時候返回。


乘搭升降機到來的話,會直接進入店內這個位置, 如沒有預約座位,請返回店外取輪候 票,並等候店員安排入座。


心齋橋店地方寬敞,座位也很多,私遊記是平日下午到來,立即獲得安排入座,無需等候, 可能知道這間新店的人不是太多吧~


冰凍的檸檬水是自助的,牆上的蜜瓜鬆餅照片非常吸引,可惜現時未有供應。


菜單有提供中文喔~  這裏也有鹹的鬆餅供應,期間限定的傳統紅莓厚鬆餅只有心齋橋、吉祥寺和仙台有供應喔~


可以看到廚房裏面的情況~


製作中的梳乎厘pancake, 感覺好像本町店的較肥厚。


兩邊都煎過了以後,還沒有完成,需要蓋上再焗。


等待了大約20分鐘後,私遊記最愛的原味梳乎厘pancake 終於來了~ 

蜂蜜奶油 是一如以往的香甜美味,但鬆餅的鬆軟程度好像較本町店略遜,難道是因為我這次花了太多時間拍照?!所以奉勸大家要快點吃,鬆餅真的像梳乎里一樣 ,一上來便要立即吃,才能享受到最高的美味。


因為照片實在太吸引,而且每枱都點,所以私遊記也選了時令鮮果鬆餅,水果給好多喔,全部都非常美味,鬆餅配上了清新甜美的水果,非常適合夏天品嘗。


現在介紹一下幸福pancake新推出的免排隊網上預約系統,全線分店適用,但只限平日,暫時只開放兩星期內的預約,每間分店都只會預留少量座位供網上預約,所以若然心儀的日期時間已經滿了,也不要灰心,到現場輪候還是有機會的。





網上預約系統有提供日文及英文兩種選擇,私遊記選了英文 的版本。

首先會被要求輸入電郵及密碼登入,首次預約的朋友請點選" Register" 進行開戶手續。


只需輸入簡單資料, 第一項是電郵,第二項是自選的 4 至 8 位 的英數字組合密碼,第三項是你的名字,完成後再按 "Next"。

登記已完成,可以選擇想預約的分店( 按"Select Shop")。

從選單中選出你想要的分店,這裡可以看到心齋橋店共有52個座位,但只有8個預約名額。

選定後再按 "Next"。

然後選擇人數,要注意人數上限是6人,嬰兒及小孩都要計算喔~

完成後再按 "Next"。


藍色的是可以選擇的時間,需要預約下一個星期的話,請點選 "Next Week>>"。

點選了時間,會出現這個畫面讓你再次確認, 一切無誤後請盡快按 "Reserve" 去確保預訂的名額。

完成後會收到確認電郵,請於約定時間5分鐘前到店,如果遲到5分鐘,座位將會被取消。


在美國村附近的幸福pancake心齋橋店,位置並不難找,就在UGG和Big Step 的這條街上, 從這裡往前走,經過 Burger King後便會見到~

大家如有興趣,可以再看一下--> 本町店的分享 ,這家的鬆餅真的超鬆軟,風一般的梳乎厘口感,一試難忘~

關於其他的店的資料請看本町篇 

文末更新 2017年7月後開業的新店資訊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心齋橋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 2-10-32 スマイルステップ B1F
交通方式
大阪市営地下鉄難波 (なんば)駅、四ツ橋駅、心斎橋駅7番出口徒歩約3分
近鉄大阪難波(なんば)駅徒歩約5分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20:00(LO19:15)
土日祝
10:00~20:30(LO19:40)



新店資訊:
2017年7月名古屋店, 地點很方便,就在駅和矢場町駅之間,松坂屋附近~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15-33 栄ガスビル(GAS BLDG.) B1F

2017年8月23日開幕的池袋店,地點超方便就在東口那間宮城物產中心附近, 從東口35號出口只需行2-3分鐘便到。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4 TⅡビルB1F

2018年2月27日開幕的広島店,地點超方便就在紙屋町附近,從広島電鉄立町駅行5分鐘便到。
広島県広島市中区本通8-2 吉井ビル3-A号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