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日本四國】 抹茶控必到~ 創業八十年的和菓子老店 附屬茶室 - 青柳 チャフェ( AOYAGI Cha-fe)



青柳於昭和十一年創業,至今經已八十年是高知的和菓子老店,在當地有多間分店, 只有本店有附設茶室。


這裡的抹茶甜做得不錯, 價格也非常實惠, 豐富又美味的抹茶甜套餐只需800円, 私遊記認為非常超值~


茶室設於本店2樓, 青的本店位於高知最熱鬧的商店街內,兩層樓高的店位於街角,非常顯眼。

Ad




知名的土佐銘菓 “土左日記” 就是青柳的出品, 是他們的招牌點心,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地下 的土產店購買, 這裏賣的東西花款很多,私遊記也買了不少。


的甜品menu有隨著季節變換, 甜品都不貴喔~ 除了限定芭菲之外,全部都在1000 円以下。


每一期的抹茶甜品都好吸引喔~


抹茶Float (抹茶フロート), 抹茶的味道好濃好濃, 配著美味的抹茶雪糕同吃, 實在太讚了, 這個只需500的抹茶飲品大推~


再來是私遊記的冷抹茶套餐, 是樓下店舖正在售賣的幾款抹茶點心組合

其中包括一個切開了的抹茶大福, 這個大福裏面除了紅豆之外,中間還有抹茶生鮮忌廉, 好美味喔~ 

只有一小件的抹茶芝士餅,抹茶味和芝士味都很濃, 是日式芝士餅的那種輕軟的質感, 私遊記很喜歡~

另外一件是抹茶海綿蛋糕, 同樣鬆軟香滑,令人滿意。

剩下的雪糕和濃味抹茶, 感覺是將抹茶Float分開上~ 食後感就不重複寫了。

整個套餐只需800円, 實在太超值了, 推薦大家來高知的話,要試試哦!

  四國之旅持續更新中, 請大家密切留意我的分享報導~

Ad



電話・預約
088-861-6066 (+81-88-861-6066)
地址
高知縣高知市はりまや町 1-4-1 2F
交通方式
JR高知駅徒歩15分
土佐電鉄「
はりまや橋」電車站徒歩1分
距离電鐵總站大樓前 103 米
營業時間
10:00~19: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食在四國~

--> 四國之旅行程整理 情報持續更新中, 請大家密切留意我的分享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