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日本廣島】 抹茶控必試~ 抹茶高塔芭菲~ 抹茶甜品專門店 - 茶匠鑑定 茶の環 (茶之環 cha-no-wa) 本店 チャフェ


抹茶控絕對大滿足~  茶之環的抹茶甜品抹茶味極濃,水準比得上中村藤吉和伊藤久右衛門等宇治名店。


廣島除了廣島燒、蠔料理和紅葉饅頭有名之外,這家抹茶甜品專門店- 茶之環在當地也很受歡迎,用的抹茶都是經過京都宇治名匠的鑑定。

Ad




from tabelog
茶之環是廣島創業50年的老舖 駿河園打造的新派抹茶專門店,日本甚至海外 都有茶之環 的分店或姊妹店,但只有廣島本店設有茶室。

本店位於最熱鬧的紙屋町,樓高兩層,地面是伴手禮區,二樓才是甜點茶室。

from 茶の環

這裡的抹茶甜品全部都好吸引,私遊記每一樣都好想吃哦~

Cha-fe 抹茶 Plate Set (1134円) 是這裏的皇牌,分秋冬版和春夏版,這裡看到的是秋冬版, 配熱抹茶,春夏版配的冰抹茶,拼盤內的甜品組合也有點不同。

from 茶の環
抹茶芭菲 有幾款,必試的當然是每日限定20份的 抹茶 Tree Tower 高塔芭菲囉~

from 茶の環

抹茶啫喱看上去也很美味。

from 茶の環

原本也很想點抹茶窩夫, 但因為已經要了兩大王牌,怕太多吃不完,所以放棄了。

from 茶の環

抹茶 Plate Set 跟配的抹茶就是天之極。


Ad




抹茶高塔芭菲整個都很美味,若然中間部分的牛奶雪糕全都換成 抹茶雪糕便好了,抹茶雪糕味道超濃令人滿意,私遊記最滿意的是紅豆沒有加很多,芭菲不會過甜,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抹茶味,底部的抹茶啫喱 也很美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茶之環的高塔芭菲跟 高知青柳チャフェ 的長得一模一樣, 私遊記曾經寫過青柳的分享,大家可以去比較一下
--> 抹茶控必到~ 創業八十年的和菓子老店 青柳 チャフェ 

現在請大家暫時忘記芭菲"撞樣"的事,繼續專心看下去~


Plate Set 中的抹茶蛋糕非常美味, 蕨餅也不錯。

from 茶の環
離開時在伴手禮部買了這個 抹茶鮮奶油大福, 非常美味,很推薦~

from 茶の環
來廣島,紅葉饅頭不能不買吧, 買了這款抹茶紅葉饅頭,抹茶味也是相當濃。

另外一款很推薦的 茶之環伴手禮早前已經介紹過了,就是特濃抹茶蛋捲,詳情請看另文分享--> 特濃抹茶蛋卷~ 茶の環 

Ad


電話・預約
082-242-0078 (+81-82-242-0078)
予約不可
地址
廣島縣廣島市中區紙屋町 2-3-3
交通方式
島電鉄「本通」車站、徒歩1分
※「紙屋町東」車站, 「紙屋町西」車站 徒歩4分。
營業時間
【1F:店舗】
10:30~19:30

【2F:茶の環チャフェ】
12:00~19:00 (L.O. 18:30)
定期休假日
第3星期三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