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日本美食 】極厚鬆餅 人氣名店 - 雪之下(雪ノ下),又香又鬆軟啊~


較早前推介的幸福pancake 實在太受歡迎了,假日超多顧客登記排隊 ,建議大家平日非繁忙時間去,很快有位喔~ 

己經嚐過幸福的滋味的朋友,私遊記今次給你推介完全不一樣的極厚鬆餅~ 不再是虛幻的感覺,完全實在但同樣美味鬆軟的雪之下鬆餅。


在日本有多間店舖的雪之下 (雪ノ下) 源於大阪梅田,現在己擴展至銀座、池袋、横浜、京都、神户德島、岡山等地,各分店詳情請參考文末官網連結。

Ad


由於雪之下在日本很有人氣,排隊是免不了,最好避開星期六、日、假日等繁忙時間。


雪之下有兩大人氣之選,厚鬆餅系列及刨冰系列,店主嚴選全國優質食材用心製作,保證美味又安心,深受日本人歡迎。

厚鬆餅用上三重縣的有精卵、静岡縣嚴選牧場的鮮牛乳及最高級的北海道小麥麵粉製作,刨冰也很厲害,用了來自鹿兒島霧島山的天然水。

今天有點餓,所以鬆餅以外,多點了一份鷄疍三文治,三重縣有精卵軟軟麵包夾着雞疍又滑又香,意料之外的美味喔~ 



整個咖啡室都浸在鬆餅的香氣中,苦候20分鐘, 超厚鬆餅終於登場, 草莓朱克力鬆餅用了黑朱古力,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朱古力味,配搭着自家製的廣島草莓果醬及鮮奶油,相當不錯,不同於幸福鬆餅那種輕柔的口感,雪之下的出品感覺比較實在,肚子會飽喔~




如對幸福鬆餅那種吃了猶如沒吃,吃再多也不怕感到有負擔,只會令你感到好幸福的鬆餅有興趣的請看 --> 【日本大阪】最美味的 pancake~ 幸福 pancake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贊助商連結



 希望肚子能感到踏實的朋友請留下喔~


再來的是三島產红芋鬆餅,红芋茸配上鮮奶油,也不錯,甜度適中


 法式吐司和刨冰都好吸引,可惜吃不下了~



各分店的菜單和價格略有不同,以上只是部份內容,詳情請参考官網,雖然全部日語,但看圖也可明白,也可借助一下網上翻譯器。

贊助商連結




雪ノ下 池袋



雪ノ下 横浜中華街 



雪ノ下京都本店 
 


德島分店 



岡山、神户……都有分店喔,詳情請點官網連結

雪之下最近進軍台灣了,在台北信義區開了店, 台灣的朋友也可以吃到了~

A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3號
電話:02-27468119
營業時間:11:00 – 19:00.周三公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