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買買買】東京超人氣焦糖餅乾 - N.Y. CARAMEL SAND ( N.Y.キャラメルサンド )


N.Y. CARAMEL  SAND 是現在東京很火紅的焦糖餅乾, 在東京大丸百貨的專櫃長期出現 可怕的人龍~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 人龍被分成5 個部分,分別在5個不同的地方排隊, 顧客會被分批帶到不同的區域等候,逐步晉級, 到最後才被帶到專櫃前面選購。

Ad



對我們這種時間寶貴的觀光客,為了幾塊餅乾去排隊似乎不太值得~

到底這個餅乾有多好吃?令到日本人如此瘋狂的去排隊~


私遊記大丸因為找不到龍尾在哪裏,所以放棄了購買的念頭~

後來非常幸運地讓我發現這家店在羽田機場設了臨時專櫃, 而且竟然 完全沒有顧客圍著, 立即買了四件一盒的包裝(540円)來嚐試。


這個包裝非常精緻可愛,像書本一樣~


打開後的模樣~


食用期限很短,只有2至3週~

Ad




撕開包裝袋立即聞到好香的牛油味~


焦糖是包裹在兩層朱古力裏面, 咬開後會流出來~

餅乾有少許油膩,焦糖偏甜,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但非常普通,個人不推介為了這個餅乾去排隊, 但如果像我一樣在羽田機場遇上, 買來一試也無妨~

除了私遊記買的 CARAMEL, 這家菓子店還有另一款 名為 SCOTCH 的餅乾, SCOTCH 中間夾了一層比餅乾更厚的焦糖, 未知會否更為美味,但應該會是更甜~

羽田機場的店只有 CARAMEL 在賣,想買 SCOTCH限定口味, 便要大丸東京排隊了~

 N.Y.C. SAND


春季限定BERRY BERRY & W CHOCOLATE 只限在大丸東京店出售樣子好吸引喔~

1月18日開始發售, 相信又會引發新一輪排隊浪潮~

N.Y.C. SAND

最上層是草莓朱古力, 加了雜莓的焦糖汁夾在兩片朱古力餅乾中間, 看照片感覺頗吸引, 但售價昂貴, 4件的包裝賣1512 円~

N.Y.C. SAND

另一款的2017春季限定是櫻桃焦糖口味,朱古力夾層裏藏著酸甜的櫻桃焦糖汁,同樣是大丸東京店限定,1盒8個售價是1620円。

N.Y.C. SAND
2017年的夏季限定出來了,是充滿夏日氣息的香橙焦糖口味(Sunny Orange Caramel),朱古力夾層裏面的是黑糖香橙焦糖汁。

限定品這種東西也是一如以往的只在大丸東京店可以買到,羽田機場等其他售賣點沒有發售,價格和春季限定一樣都是8個售1620円,也有組合發售。

N.Y.C. SAND
最新的限定口味又來了,將於10月2日推出的萬聖節特別版是楓糖合桃焦糖口味,是大丸東京店的季節限定。

N.Y.C.SAND
這次朱古力夾層內藏著的是混合了加拿大產楓葉糖漿、黑糖 和合桃的焦糖汁。

N.Y.C.SAND
新口味8個的包裝售價是1620円,3款口味的混合版內有12個原味 caramel sand、4個 scotch 和 6個楓糖合桃口味混合版售價是3780円

Ad



羽田機場售賣點:Terminal 1  東京食賓館(2出境大堂 E gate 前),Terminal 2 Smile Tokyo (2出境大堂 C gate 前)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日本買買買
--> 北海道 Royce 最新情人節期間限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