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北海道】超美味富良野和牛丼~ 原創乳清咖哩~ 富良野特色創意鄉土料理店 - くまげら (Kumagera)


くまげら 是富良野的人氣鄉土料理店,這裏供應多種具富良野特色的創意料理,菜式選擇超多的,餐廳在tabelog(食べログ)更有3.59的高評分。


這天私遊記用了超便宜的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乘坐高速巴士來到了富良野, 花了大約3個小時, 到餐廳時經已接近下午2時。






幸而餐廳沒有午休時間,好高興見到 “營業中” 這個字~


營業時間是11:30-23:00。


由於已經過了午飯時間,餐廳客人很少~


開放式廚房前面的座位~


餐廳另設多間獨立房~


私遊記當日的座位~


餐廳除了這款日文菜單,還備有中英文菜單方便遊客~


私遊記點了這裏的招牌菜 - 富良野和牛丼(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1980円),因為天氣好冷,所以另加了一個 和牛湯(和牛すじ汁 700円)





這裏另一款特色菜是以乳清製作的咖哩(ホエーカレー),乳清是源自餐廳自家製作的芝士,私遊記選了配疍包飯(オムホエーカレー  1000円)的。


材料有鹿、鴨和雞的傳統味噌鍋(山ぞく鍋  3300円) 也是這裏的招牌菜之一。


還有鹿肉和熊肉的涮涮鍋~


這店的另一名物芝士豆腐(チーズ豆腐 500円),私遊記竟然忘記了點~


一般的炸豬扒定食這裏也有供應, 除了熟悉的豚肉生薑燒,還有鹿肉和熊肉的生薑燒~





天婦羅及其他小菜~


想吃活皇帝蟹的話要提前預訂~


這裏上菜很快哦~


蛋包飯做得很好,疍煎得很滑很香, 乳清咖哩則嚐不出特別之處, 只是一份合格的咖哩, 最高興是發現咖哩汁裏有不少肉喔~


這個富良野和牛丼真的很推薦,生牛肉超美味的,是用了西冷最中心的部位,肉質軟又有肉味~


味道和外表同樣平凡的和牛湯。

富良野的高速巴士站就在JR站旁邊,徒步到餐廳少於5分鐘,非常方便~



--> くまげら 官網 
電話・預約
0167-39-2345 (+81-167-39-2345)
予約可
地址
北海道富良野市日齣町 3-22
交通方式
JR富良野駅徒歩5分
營業時間
11:30~23:00
定期休假日
無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北海道~

食在北海道~

北海道行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