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近年大吹韓風,大家都湧到韓國玩,包括私遊記 ,韓國的美食多到數不清,他們又不停推出新的點子,每次出遊後都想着,今次吃不到的美食,下次來一定要吃到,可下次到韓國時,又一堆新的必食店湧現,口袋名單永遠吃不完。


很多年前第一次到韓國自由行,當時到了首爾、釜山及濟州,那時候釜山及濟州等地方都很難見到漢字,全都是韓文,不像現在,為了觀迎大中華地區的旅客,多了很多中文資訊,那時我只是靠死記硬背學了一些食物的韓文名稱,再自學韓文基本字母,就靠拼音去猜地方名和看菜單,雖然偶有失手,但都勉強過關咯!

釜山給我的印象很好,消費較首爾便宜,因為有不少華人,問路時都會遇到會中國語的,釜山人比較熱情,我試過向一個美女問路,她竟然把男朋友叫來駛車送我們一程,太好人了,也可能是私遊記的樣子比較誠實可靠 ,讓人沒有戒心,另外一次是我們在一個超偏僻的觀光點,不幸錯過了尾班公車也不知道,好心的警衛除了巴士站告知我們已沒有公車之外,更叫剛下班的同事順道送我們出市區,釜山人真的很有人情味。

雖然現在我是去首爾比較多,但釜山我一定會再去的~

希望除了日本以外,能在這裏分享我在韓國的美食、住宿、遊玩及各種省錢小貼士~


Ad



 韓國吃喝玩樂小筆記~

韓國自由行的相關文章(持續更新中~) 


2019 5月 私遊記遊韓國 (持續更新中)

2018 5月 私遊記遊韓國 (持續更新中) 

美食情報:
►► 弘大辣炒小章魚+ 惹味辣烤章魚串燒+ 芝士火鍋~ ~new~


►►三清洞必吃草莓牛奶冰~ 北村冰雪 ~new~

2017 10月 私遊記遊韓國 (持續更新中) 

2017 4月 私遊記遊韓國 (持續更新中) 

韓國美食情報:
首爾美食
►► 梨泰院 A&ND Coffee Lab~ 高水準的咖啡甜品店~  ~upd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