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日本美食】CP值超高燒肉放題~ あぶりや 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天王寺あべのルシアス店 詳細菜單及預約詳情分享(Aburiya Abeno Lucias)


90款以上美食~ 優質燒肉任點任吃兩小時~

あぶりや 是日本知名的燒肉連鎖店集團1 Dining 旗下主打國產牛燒肉的系列店,因為食物質素高,收費又便宜,一直有很多電視及雜誌等媒體推介。


あぶりや 的店舖都集中在關西區,大部分都交通方便,在大家常到的大阪梅田、心齋橋、天王寺和京都的四條河原町都有分店,私遊記這次去的是天王寺的分店。





天王寺的分店很大,座位舒適。

為免在現場輪候很久,私遊記有提前在餐廳官網預約座位詳情將於文末分享。


あぶりや 有中文菜單供應,非常方便。

兩小時放題收費是3758円 4082円(18年3月開始加價了啊~),長者及小童根據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折扣,最後點餐時間是放題完結的30分鐘前,店員會過來提醒。

多付1058円可享無限暢飲,單點飲品價格由180円起跳。


國產牛的肉品選擇有7款,標示的價格是單點的參考價格,除了國產牛,手切的橫膈膜牛排和五花肉都是這裏的必點項目。


牛肉以外還有西班牙黑豚和雞肉可以選擇。


內臟的選擇也有很多,還有天然赤蝦供應。


沙拉和其他小菜料理的選擇也不少。


あぶりや的米飯用的是越光近江米~


第一輪先點了上等橫隔膜牛排、厚切上等里脊牛排和 ABURIYA五花肉各一份,因為不知道那款肉較好吃, 決定每次只點幾款來嚐一嚐,以免搞不清楚吃了什麼。





前菜也點了一些,照片右下角的香辣韓式鱿魚拌忌廉芝士味道不錯。


用烤牛肉代替生牛肉做的韓式生拌牛肉味道也可以,雖然鮮味比不上生牛肉,但平常不吃生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韓式生拌牛肉的風味。


先烤厚切牛排和上等橫隔膜牛排來比較一下~


厚切上等里脊牛排較為乾身,而且嚼勁十足,讓私遊記吃得很累,上等橫隔膜牛排則非常柔軟,充滿肉汁,推薦必點~


然後烤了原條的ABURIYA 五花肉和追加的國產牛五花肉,國產牛的味道也很好,但肥肉較多。


原條的五花肉味道很好,烤好後可按個人喜好剪成喜歡的大小,雖然不是國產牛,但肉質和味道都很令人滿意。


這款牛三筋是一頭牛中只有2.5 kg的稀少部位,牛肉非常大片,配了蘿蔔泥鹽味橙醋,味道蠻不錯。


私遊記對內臟不太感興趣,但因為好奇點了動脈來嘗試,結果意外的好吃,口感爽脆,配上微辣的醬料,蠻特別的,推薦大家一試~


國產牛燒烤涮涮上等五花肉比國產牛五花肉薄一點,也是一樣較多肥肉,所以燒起來好香喔~


國產牛肩五花肉的雪花紋很漂亮,味道也好。


這次沒有吃到國產牛貝肉,想點的時候,被告知已經沒有了, 大家想吃的話,要盡早點喔~

在所有吃到的肉品中,私遊記最喜歡手切的那兩款,這裏專業的刀工讓厚厚的橫膈膜牛排和原條五花肉更柔軟入味,切成層層的薄片烤起來也更香。





瘋狂追加了很多次上等橫膈膜牛排和皇牌原條五花肉後,最後點了一碗韓式冷麵,冷麵味道較淡,感覺普普通通。


很可惜甜點並不是任點任吃,每人只可選擇一款。


幾經掙扎,最後選擇了Tiramisu 芭菲 和印度風味酸奶。

兩款甜品的賣相都非常漂亮,讓私遊記充滿期待~

加了柚子和蜂蜜的酸奶帶有淡淡的茶香,感覺清新, 很適合在吃了燒肉後享用, 私遊記很滿意。


對於這個 Tiramisu 芭菲卻是非常的失望,完全沒有 Tiramisu的味道,只是在厚厚的奶油上灑上朱古力粉,滿口奶油感覺很膩,底層的粟米片被酒味的糖漿浸軟了,很難吃,中間的咖啡啫喱味道很淡,雖然不想浪費,但還是放棄了。


天王寺店的服務也很讓私遊記滿意,服務員效率很高,上菜和清理枱面都很快,送來的餐點完全沒有錯漏, 更會定時前來更換燒烤網。

這家分店的位置非常方便,距離天王寺站3分鐘步程,就在 Lucias大樓(ルシアスビル)16樓, 這邊還有很多其他餐廳選擇,部分營業至晚上23:00。





前往16樓的升降機在辦公室大樓(オフィス棟)那邊。


要先在升降機大堂選擇想到的樓層。


餐廳距離私遊記曾經推薦的住宿飯店Trusty 大阪阿倍野 via inn天王寺 店都很近,住在附近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CP值甚高的燒肉放題喔。


由於這間燒肉放題很受歡迎, 建議大家提前於網上預約,官網開放30日以內的預約預約方法非常簡單,在官網點選想到的分店後,便可選擇日期和時間。


第一項的預約姓名,最好輸入英文名字,因為有部分中文字不被系統接受,電話號碼一 欄輸入海外電話號碼也可以,輸入電郵地址後再在最後一項的方格內打勾。


按"確認"後,會進入"內容確認"頁面,確認一切無誤後便可按"予約",預約成功會收到確認電郵,預约只會保留15 分鐘,遲到超過15 分鐘會被取消喔~


電話・預約
06-4397-2911 (+81-6-4397-2911)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觔 1-5-1 ルシアスビル (Lucias)16F 
交通方式
天王寺駅徒歩3分
營業時間
[一 ~ ] 17:00~23:00 [・日・假日] 12:00~23: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