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日本大阪】牡蠣放題任食2小時~ 可選燒蠔、生蠔、炸蠔~ 心齋橋 燒蠔小屋(カキ小屋) Kakigoya Oyster Grill

超滿足 2小時燒蠔炸蠔放題吃到飽~  套餐還附有生蠔/ 蒸蠔、蠔飯 、橄欖油煮蠔及甜品~ 


早前在大阪受颱風所困,被迫延期返港 的私遊記 在滯留期間 又吃多了很多美食 XDD, 回來後急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的首先是這間在心齋橋的燒蠔小屋(カキ小屋)。





餐廳樓高三層, 從心齋橋地鐵站步行3至4分鐘便到,位置很方便。


夏季供應的是宮城產的蠔, 隨著季節改變, 吃到的蠔來源地也會不同, 店家都會嚴選最新鮮優質的奉客。


雖然私遊記有提前預約,但看現場情況, 似乎平日晚上並不需要預約, 到達的時候看到 1樓有很多日本上班族在飲酒聊天。


私遊記被安排坐到2樓,吃燒蠔放題的客人都是集中在這裏, 每一台都有爐火,所以環境較熱, 除了冷氣,店家有加添風扇為現場降溫。


蠔放題套餐有幾種,最基本的是焼牡蠣 食べ放題 2980円,燒蠔和炸蠔都是無限refill 吃到飽,套餐還包括一份蠔飯、 椰菜、炸雞、薯條和雪糕, 限時120分鐘, 蠔的最後續添時限是90分鐘, 多付1000円 便可享用生蠔吃到飽, 追加飲料喝到飽的費用是1000円。

要 2人或以上才可以點放題哦~


無限暢飲的飲品選單, 照片中是日文的選單但店家另備中文選單。

即使完全不會日文,來到這裏也不必擔心, 這裏有會說流利中文和英文的店員, 最初服務私遊記的是一位外籍(南亞?不太肯定) 店員, 後來發現店內有另一位會說廣東話的店員簡直喜出望外, 原來他是來自廣州的留學生, 所以普通話和廣東話都當然沒有問題囉, 他一有時間便會過來跟我們 閒聊, 大家以廣東話交談,感覺好親切哦~ 

我們後來更發現店內還有另一名來自香港的店員在一樓服務  (^ ▽^) 


私遊記選的是內容豐富一點的 premium套餐 (プレミアム焼牡蠣 食べ放題 3780円), 放題的部份是一樣, 都是燒蠔和炸蠔吃到飽, 蠔飯和甜品也是一樣, 不同的是premium套餐沒有了炸雞和薯條, 換成了生蠔和橄欖油煮蠔。


店內有指引教大家如何燒蠔, 有不明白的地方,問店員就可以了,畢竟大家同聲同氣, 好方便哦~

其實看圖都大概能明白, 首先 把蠔較平的一面向下放在烤網上燒, 大約燒3至4分鐘待蠔殼表面水份乾了, 便可以反過來燒另一面, 再燒3至4分鐘左右, 蠔殼便會自然張開,可以吃了。

如果等了很久,蠔殼 也沒有自己打開, 就用枱面的開蠔刀把蠔殼弄開。




不喜歡吃太生的朋友,可以把燒蠔的時間延長一點, 私遊記個人認為店方推薦的時間很適中, 燒出來的蠔很嫩滑, 如果燒的時間太長,蠔會較乾身, 口感稍遜。


看到蠔殼打開的瞬間, 非常高興, 終於可以吃了。


剛燒好的蠔非常鮮味, 而且嫩滑肥美。


檯面有一支吃燒蠔專用的醬油, 但我們都覺得不用加醬油已經很好吃。


基本的放題餐只有椰菜, premium 的就有野菜拼盤跟沾醬, 沾醬的味道不錯。


私遊記最期待的生蠔,premium 套餐包每人兩隻, 不吃生的可以選蒸蠔。





供應的生蠔非常大隻, 接近筷子的長度。

生蠔都非常新鮮, 很美味哦~


無限續添的炸蠔非常新鮮熱辣, 配的醬汁也非常美味。


橄欖油煮蠔有法包跟配, 吃的時候要小心,燒熱了的橄欖油很容易燙到嘴巴。


每次續添大約有7-8隻蠔。


炸蠔我們只續了1次,而燒蠔就續了好多次, 雖然較花時間, 但120分鐘仍然是很足夠的。


蠔飯送來的時候,忘記了拍照, 照片是吃了幾口之後才補拍的 XD


最後的甜品是雲呢拿雪糕。


兩小時過去, 我們兩個都吃得超飽~




電話・預約
06-6281-2226 (+81-6-6281-2226)
地址
大阪府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 1-17-9
交通方式
  • 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4分
  • 地下鉄長堀鶴見緑地線 長堀橋駅 徒歩5分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7:00-翌1:00(L.O 翌0:30)
星期五六 及假期前夕
17:00-翌4:00(L.O 3:30)
(星期日及假期
17:00-24:00(L.O 23:3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8 私遊記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