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日本四國】簡約日式風設計~ 愛媛地道食材早晚餐~ 道後温泉住宿推薦 - 道後やや ( 道後吔吔 Hotel Dogo Yaya) 早餐+晚餐篇


道後やや (道後吔吔 Hotel Dogo Yaya) 位於日本四國愛媛縣松山市道後温泉區,除了各種貼心的服務及舒適嶄新的房間,酒店提供的早、晚兩餐都令私遊記非常滿意。

酒店的附屬餐廳 ややダイニング (yaya dining) 在知名飲食網站食べログ (tabelog) 有着3.6的高評分,餐廳精心挑選愛媛縣在地食材製作出各種特色料理,早餐時段供應的自助早餐更獲日本網友一致好評,在日本住宿網站じゃらんnet (jalan) 獲得近乎滿分的4.9分,餐廳每天供應新鮮野菜25款、新鮮生果12款,野菜更是由專人每日凌晨2時  到自家農埸新鮮採摘,全部不含農藥,保證安心、安全又美味。



先來介紹晚餐,晚餐可選鄉土料理定食或豪華會席套餐(コース),訂房時已决定了要豪華會席套餐的方案,不想吃太多的話,可選便宜一點的鄉土料理定食方案。

Ad




 青蘋果發泡酒

晚餐的菜單,好期待啊~

魚料理和肉料理讓我們各選一款

每人再選一款主食


頭盤野菜八寸出場, 擺盤好吸引,每道小菜都很精緻美味。


湯內的魚丸是牡丹鳢和蛋白打成,口感很特別,像棉花糖一樣,另外還有一片白粟米,湯很清甜,有淡淡的魚味。


剌身拼盤只看得懂油甘魚,另外兩款不知道是甚麼,但全都很鮮味。


肉料理選了麻婆式伊予牛扒,牛扒切得很細,一口一件,味道就是麻婆豆腐的味喔~


另一個就選了愛媛產  豚肉伴燒野菜,配了一個微酸的汁,也不錯。


肉料理之後,送上了鲜果鷄尾酒,有冰  西瓜和冰 草莓各一顆,用來清一清口腔,柸子的座會一直發出不同顏色的光,很夢幻~ 

Ad





其中一個魚料理是真鲷配義式幼麵,配的是青海苔汁,這個不是我點的,私遊記對煎魚沒有興趣,味道聽說蠻不錯。


 這榮螺刺身才是我的,又爽口又鲜甜喔,螺肉有預先混了綠醋汁,味道剛好,那裝飾用的鹽我都沒有點


由於中午已經吃過愛媛的名物- 宇和鯛,所以在主食就選了其他未試過的特色菜,分別選了松山鯛めし和 鱧まぶし, 松山鯛めし的米飯應該加了魚湯去煮,味道不錯



まぶ無論外表和味道都超像鰻魚飯,看上去比松山鯛豐富一點,有三大片魚肉喔~ 松山鯛很貴嗎?只給一塊!



最後上的  芝士餅滑溜美味, 紅茶充滿茶香~ 完美的一餐~

晚餐內容每個月都會轉換,餐廳務求以當季的食材奉客,最新情報請參考  官網晚餐介紹



很好奇日本人眼中近乎滿分的早餐究竟有多精采,早上到餐廳一看,和式食物頗多,自助野菜吧果然超多款式,介紹沒能看懂,就每樣都要了一點。




水果也有十多款,一旁還有乳酪和一些熱盤,另一邊(照片沒有拍到)放了多款新鮮麵包、三文治和自家製果醬,試了 蜜柑果醬,和預期一樣的味美。


飲品除了幾款野菜特飲、果汁及牛奶外,更有鮮榨 橙汁機。


只要把 放入機器內,按下開關就行了,很好玩~ 


這邊是飯、湯類和粥,架上放了幾款鷄疍,有說明喔~可惜都沒有看懂~ 

要了一顆温泉疍~

還沒有完喔~ 餐廳另外有供應多款現點現做的美食,每枱都放了點菜單,填下你想要項目的數量後,交給服務員就可以了。

放心啊~有相片給你對照,不懂日文也ok 喔~ 






私遊記點的部分美食,因為是現點現做的,不同於一般自助早餐那些長期放在暖盤內的翻熱食品, 特別新鮮美味啊!現點的還有  煎鷄蛋、炸鷄及一些其他食物。






 整個早上最期待的法式吐司終於現身,這是酒店餐廳的自信之作喔~
用上新鮮的牛乳、美豊鷄疍、愛媛縣生產的鮮奶油及自家製的牛油做出的法式吐司真的特別美味,這個是私遊記的至,點了好多次。


早餐超滿意喔~ 一個幸福的早晨~

Ad



想一嚐近乎滿分的早餐, 請看私遊記的 ---> 道後やや 住宿+訂房篇 

有酒店房間、交通資訊及詳細圖文訂房全攻略~

由2017年6月起, 酒店將暫停供應晚餐, 住宿方案只有素泊和 含早餐的選擇, 直至另行通告~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住在四國~

---> 四國之旅行程整理  情報持續更新中, 請大家密切留意我的分享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