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日本大阪】藍鰭吞拿魚專賣店 - 千日前吞拿鱼中心(千日前まぐろセンター)

至強推介~  超抵食大Toro 壽司(大トロ握り寿司)¥270,比迴轉壽司還要便宜!絕對超值!藍鳍吞拿魚!!  就在千日前吞拿鱼中心喔~


這間吞拿魚專賣店位於千日前區, 就在難波Bic Camera 附近這兒主打吞拿魚,提供多項吞拿鱼的相關菜餚,單是刺身便有超多選擇

Ad


一直以為拖羅(トロ)就是魚腹肉,原來只有大拖羅(大トロ)是鱼腹,中拖羅(中トロ)是鱼背也有

放心啦~你的眼睛無問题,這餐牌是有點矇~


吞拿魚以外,這裡也有供應其他的海鲜刺身、壽司、天婦羅及一般居酒屋食品。

會來這店也是因為團購,會推介這店是因為看過餐牌覺得價格真的很吸引,嘗過後更决定下次以原價都會再來。
餐牌點擊可放
果然是遊客區的食肆,餐牌有齊中、英、日、韓多種語言對照,上圖餐牌中間粉红色部份都是藍鰭吞拿鱼,一件大拖羅壽司(大トロ握り寿司)才售¥270 ,迴轉壽司店也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吧,還要是藍鰭吞拿魚(本まぐろ),餐牌藍色部份是另一種吞拿魚(南まぐろ),價格更便宜,來這兒一定要狂點拖羅(トロ)  ,實在太超值了。

本まぐろのユッケサラダ
套餐先上的前菜是枝豆和脆麵的拼盤,那個脆麵的樣子好像巨形童星點心麵,隨後上的生拌藍鰭吞拿鱼沙律(本まぐろのユッケサラダ)味道很好,感覺颇像韓式生牛肉(ユッケ)。

Ad



 本まぐろトロ3種盛り
 主角出場!藍鰭吞拿魚拖羅拼盤(本まぐろトロ3種盛り ),拖羅每人三款,每款兩片,都切得很厚,沒有因為是團購餐而減少份量,都是超美味的啊~尤其是那兩片大拖羅。

本まぐろホルモン串焼き
這個串燒不知道是用了吞拿鱼的甚麼部位,味道就只有醬汁的味,沒有很喜歡,但也不討厭。


天ぷら盛り合わせ(本まぐろ入り)
每人三串的天婦羅分別是藍鰭吞拿魚、洋蔥及獅子狗卷,吞拿鱼的肉很嫰滑,但同時感到鱼肉很油,有點兒腻,洋蔥很甜,不俗,獅子狗卷則太大條了,吃了一半已很飽 

本まぐろ丼 & 漁師汁

不知道是因為天婦羅吃太多,還是任飲喝多了, 我飽得連隨後上的吞拿鱼丼也吃不完,飯是剩下了一半,上面的藍鰭吞拿魚我當然不會浪費,鱼湯是很鮮甜的,但還是剩下了。

最後應該是有甜品的, 可我完全想不起吃了甚麼 ,回來也找不著甜品的照片,我是否有吃過甜品?那甜品到底是甚麼? 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總括而言,這個套餐所有含魚生的項目都很“正”,熟食的部分則還可以,就是沒有特別喜歡。

推介來這店,一定要狂點拖羅刺身和壽司 ,至於其他的,自己看著辦吧~


Ad

店名          千日前まぐろセンター
電話番号   06-6214-6096
住所           〒542-007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9-6 津田ビル1F
交通手段
地下鉄堺筋線 日本橋駅 徒歩3分
地下鉄千日前線 日本橋駅 徒歩3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 なんば(難波)駅 徒歩5分
営業時間
[Mon-Fri] 17:00~翌5:00 (L.O. 04:15、drink L.O. 04:30)
[Sat, Sun & PH] 12:00~翌5:00(L.O. 04:15、drink L.O. 04:3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海鮮壽司篇 

--> 私遊記大阪食食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