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大阪】大阪 ¥380 激安魚生飯~ 激安鮑魚~ 超抵食推介 - 汐屋 SHIOYA ( シオヤ )




在日本以¥380這個價格,竟然可以食到海鮮丼定食,注意啊!不是一般的粒粒碎魚生飯,而是有四片厚厚刺身 + 有頭大甜蝦 + 鱿魚的海鮮丼,是否很超值呢?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店竟然以¥380這個價格推出活鮑鱼料理!!!

汐屋 SHIOYA ( シオヤ位於JR新大阪車站內,位置超方便,強烈推介給會乘搭新幹線的朋友,在新大阪等候轉車時可到這兒吃一碗超值魚生飯再上路,新大阪站經過翻新之後也很好逛,超多賣手信的,也有百貨店連結

Ad




這店是我在找吃早餐的地方時發現的,吃膩了每天相同的酒店早餐,在JR車站尋找不一樣的早餐時,讓我看見了那幅醒目的廣告, ¥380 海丼定食實在太吸引了,其他朝定食價錢都只是由¥300起跳,完全是香港茶餐廳價格。



汐屋在日本知名飲食網站食べログ ( tabelog ) 有頗高的評分


雖然價格便宜,但也是有質素的。


海鮮丼定食的供應時間是7:00-14:00,定食包括了味噌湯及自助漬物,可加¥100轉大飯,魚生飯給的刺身一般都是吞拿魚、鲷魚、三文魚、大甜蝦、魷魚之類,刺身都頗厚頗大片,味道不錯,甜蝦又大又鮮味。

Ad




由於我當時只是去吃早餐,所以完全沒有留意其他菜單, 就這樣錯過了¥380的活鮑 (アワビ) 料理,回來看到網上評價及別人的照片,感覺鮑魚應該不錯,有刺身和醬油牛油炒兩種選擇。


後來朋友跟了我的推介到汐屋吃早餐, 她有吃到活鮑魚喔~ 看著她的照片感到超羨慕~
其他料理都很便宜啊~  附上菜單供參考 

Ad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