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鳥取】 砂丘上的海鮮丼~ 鳥取必食人氣 no. 1 之選 - 鯛喜 (たいき Taiki)


鯛喜(たいき)是位於鳥取砂丘附近的人氣小食堂, 其招牌海鮮丼每天只限供應50份, 在tabelog (食べログ)有3.58的高評分, 是鳥取市排名第一的海鮮丼。


由於太受歡迎,旺季及假日建議提前預約, 在人多的日子,海鮮丼有機會於12時已售罄。 




繼早前在境港水產市場附近的 かいがん  吃過超滿意的海鮮丼和螃蟹餐後,今天私遊記的鳥取美食之旅來到了砂丘, 對砂丘上的海鮮丼充滿著期待哦~


小店入口並不顯眼,隔壁的雪糕店比它搶眼多了~


 私遊記是星期六到來的,幸好有提前預約,當日經已全日爆滿!


 牆上的告示板貼著當日海鮮丼所提供的10款魚生, 都是鳥取產的新鮮魚,每天都有些不一樣,並不固定。


海鮮丼有三款, 最基本的10款魚生海鮮丼價格是1200円,”小小豪華“的是1680円,“完全豪華”的是1980円。




“小小豪華“的海鮮丼是在基本海鮮丼上再加上蟹肉、吞拿魚和一隻甜蝦,“完全豪華”的海鮮丼就是把”小小豪華“的蟹子交換成三文魚子 ,另外再多給兩隻甜蝦。


哇~ 來了!來了!最基本的海鮮丼樣子也好 豪華喔~ 魚生片排得好美,全部都好厚好大片喔!


再看清楚一點,刺身有好多片啊!完全看不見飯呢! 全部魚都非常新鮮美味~
味噌湯內有蜆,雖然照片上看不到~


 再來看“完全豪華”的海鮮丼, 較基本的多了兩片拖羅、一片赤身吞拿魚、四條蟹肉、三隻甜蝦和一大堆三文魚子, 拖羅也是給好厚好大片喔~ 吃得超滿足~


吃飽出來後,立即被隔壁的雪糕店吸引過去~


點了鳥取特產的浜茶和梨, 梨雪糕是用了自家農園栽培的梨子做的, 梨味濃郁,浜茶雪糕則有著很香的烘焙味, 兩個口味都很推薦哦~


食堂就在砂丘的吊車站對面, 隔壁的雪糕店非常好認喔~

悠閒的吃完雪糕後,便向著對面的鳥取砂丘進發~ 關於鳥取砂丘及其他行程,將會另文介紹,敬請期待!



電話・預約
0857-26-3157 (+81-857-26-3157)
予約可
地址
鳥取縣鳥取市福部町湯山 2164-449
交通方式
JR鳥取駅乘搭往砂丘行的路線巴士終点「鳥取砂丘 (砂丘会館)」下車、往回走約 150 m。
營業時間
10:00~14:00(L.O.13:30)
※ 海鮮丼1日限定50食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
星期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