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大阪】 道頓堀美食推介~ 奈良大和牛、大和野菜鐵板燒 - 牛串 牛小屋 (USHI-GOYA)


A4 以上滋味大和牛~ 奈良直送大和野菜~ 激抵 Omakase套餐 (おまかせコース) ~ 大阪道頓河邊小店 - 牛串 牛小屋


店主是奈良人,所以店內都以奈良食材為主打, 採用奈良黑毛和牛“大和牛“,全部都是A4級或以上,肉質柔軟,牛肉味濃。


店鋪在二樓。





樓下是居酒屋。


這裏價格合理,推薦豐富美味的廚師發辦套餐(Omakase おまかせコース 2980円)。


店內環境~


超推薦坐鐵板前面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見廚師炮製食材的過程。


私遊記坐的位置是店的最入面,可以看到河邊景色的窗口位。


牛小屋的菜單,超多選擇的, 菜單上還有英文方便遊客。


Drink menu


Suntory的無糖、零卡路里、無酒精假啤酒~


開始上菜前,廚師有很細心的詢問有什麼食材是我們不吃的。

先上的甜王蕃茄沙律, 番茄真的好甜~


生拌大和牛肉,這個真的美味, 私遊記超愛吃生牛肉,拌入雞蛋、芝麻和醬油後,令牛肉味更鮮更突出~  生牛肉充滿油花,滿口都是牛肉的油香~





芝士煙肉卷, 半溶的芝士超美味~


豚肉蓮藕卷


豚肉秋葵卷

露筍豚肉卷


葱之豚肉卷


真多葱~


上牛肩肉串(上ロース), 看上去有點偏生, 但充滿肉汁好美味~ 廚師有特別提醒我們,牛肉要點 日式芥辣吃。


上牛肋肉串(上カルビ), 充滿油花,入口即化~


鐵板上的牛舌串~


美味的蔥伴牛舌串~


超推薦的和牛扒,單點的話只是990円。


廚師預早把小熱石放在火爐裏狂燒~






先把大和牛扒放在鐵板上略煎一下~


點火時火勢好猛,坐正前方的話應該會很刺激~


牛扒切好後上枱,中間仍然是生的,望上去超多肉汁的樣子~ 


附上小熱石讓大家把牛扒至自己喜歡的生熟程度。


正在的牛扒好香呀!隔著幕都彷彿能感到那股香味從照片中湧出來~


私遊記最喜歡的生熟度,中間仍然是充滿肉汁~ 超 juicy 的~


最後每人有兩件美味大和牛壽司~


飲完湯真的很飽了。

這個店真的很推薦啊!牛肉料理非常美味,價錢不貴,廚師發辦 (Omakase おまかせコース)套餐,值得一試,但每次內容可能略有不同。



TEL・予約
06-6212-3131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14 2F
交通手段
市営地下鉄堺筋線『日本橋駅』2番出口徒歩3分/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難波駅』15A 出口徒歩5分
日本橋駅 241m
営業時間
17:00~翌1:00 (料理L.O. 0:30/Drink L.O. 0:3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