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日本買買買】來自北海道的不思議食感~ 麻糬芝士餅 - おもっちーず (Omo+cheese)


好吸引的拉絲芝士餅~ 看到照片後,亳不猶豫就買下了, 超級柔軟煙韌的麻糬芝士餅~


這款麻糬芝士餅是來自北海道的 わらく堂 (Warakudo) 的出品,採用了100%北海道生乳製芝士、牛奶及鮮奶油製成,芝士味特別濃厚~
Ad




除了原味,還有士多啤梨味和朱古力味,私遊記今次只買了原味嘗試,有機會的話會想再試朱古力味~


產品曾獲得多項大賞。


麻糬芝士餅需冷凍(-18° C或以下)保存,吃前才取出放在冷藏室(4° C)解凍,解凍後的芝士餅需在5日內吃完。


每盒有6 粒芝士餅, 分成6格方便取出。

Ad




解凍1至2小時口感最佳~


用手拿著吃的話,拉絲效果更明顯,好好玩喔~

芝士味夠濃,加上麻糬的軟韌口感,私遊記很推薦~


解凍太長時間的話,芝士餅會變得較軟身,少了煙韌感,單吃的話口感稍遜,官網建議 可用來當作芝士醬,塗在餅乾上同吃,或用來做士多啤梨和蔬菜的點醬。

麻糬芝士餅的售價是每盒900円(未連稅),在新千歲機場、羽田空港 Smiles Tokyo及 JR札幌站的一些土產店有售。

私遊記是在新千歲機場的ANA Festa 內購買,持有ANA信用卡的話可以打九折,加上買滿5000円可免税,所以我只花了810円便買到了。

要帶回國的話,可在 ANA Festa 買一個100円的連冰保溫袋,放進行李內寄艙,可保存6至8小時,回家後立即放回冷凍庫便可

Ad


--> おもっちーず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