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日本美食】紀州備長炭採用~ 深度烘焙炭火咖啡~ UCC集團旗下精品咖啡店 - 珈琲館 (KOHIKAN)


每次到日本都會到 珈琲館 吃早餐,這裏咖啡選擇很多,最愛這裏的招牌炭火咖啡~


珈琲館 是UCC集團旗下的精品咖啡店,主力提供優質精品咖啡,和姐妹店上島珈琲店一樣,分店遍佈全國。

Ad


在私遊記最愛住宿的大阪天王寺區剛好就有兩間分店,其中 珈琲館 天王寺店就超近私遊記的最愛飯店 Trusty Hotel 大阪阿倍野 地下鐵天王寺站有地下通道連接, 下雨也不用帶傘, 同區另一間分店則較接近地下鐵阿陪野站。

兩間店都在早上07:30 便開門營業,私遊記好喜歡到這裏吃早餐, 因為在這裏點任何飲品,只需多付80円起,便可享用早餐,實在太讚了,可以每天試不同的咖啡,不像一般早餐店,早餐跟配的咖啡都是既定款式。


珈琲館 的非吸煙區是在近入口的地方,大約有三、四張枱,店內的其他範圍是吸煙區,但只會偶然有人吸煙,店內沒有感覺到有煙味,可能咖啡味實在太香了,什麼味都被它蓋過了~


點任何飲品都可以付費加配一款早餐, 最便宜的是吐司和水煮蛋,多付80円便可以了,想豐富一點可多付160円 加配附有沙律、火腿及炒蛋/煎疍的吐司早餐。


在主菜單選任何一款飲品都可以加配早餐。


這是 珈琲館 最引以為傲的炭火咖啡,也是私遊記最喜歡的,用了來自和歌山的紀州備長炭, 咖啡香氣濃郁,帶苦味~

店家推薦的最佳品嚐方法是先嚐一口原味的 炭火咖啡,感受其留在口腔中的香氣,然後加一點濃牛奶,嚐一口較柔和的味道,最後加入專用的咖啡糖,調教至喜歡的甜度。


完熟咖啡來自坦桑尼亞,咖啡豆的收成期較正常延遲大約一個月,讓養分更深入咖啡豆之中,咖啡帶有一股獨特的甜味和適度的酸味。

蔭干咖啡是來自巴西的優質咖啡,讓咖啡果 避開直射陽光自然風乾,果肉的糖分完全滲進咖啡豆裏, 是較柔和帶甜味的咖啡。

Ad



菜單中間部分是其他頂級咖啡的選擇,包括有Kilimanjaro AA ( 來自坦桑尼亞)、Ethiopia Mocha G-2( 來自埃塞俄比亞)、Guatemala Santa Barbara( 來自危地馬拉)及Mandheling G-1( 來自蘇門答臘)。

最下方的是兩款低咖啡因咖啡,左面是黑咖啡,右面是牛奶咖啡。


用炭火咖啡打造的各款特調咖啡。


茶類和果汁。


珈琲館 的另一名物銅板燒熱香餅。


熱香餅配搭不同咖啡的套餐。


炭火咖啡啫喱非常吸引,私遊記好想嘗試喔~

Ad




美味的鮮奶油伴肉桂吐司,私遊記本身不太喜歡肉桂,但塗上鮮奶油的肉桂吐司真的很讚~ 加配價格是120円。


最近吃變成了切四塊, 同樣美味, 感覺吐司好像變厚了。


加80円的水煮蛋+牛油吐司,牛油吐司很美味,水煮蛋則是煮得太久的那種。


私遊記最愛的冰炭火咖啡(510円),好香濃~


珈琲館 Blend(420円)雖然是最便宜的,但味道也不錯,是咖啡選單上右上角的第一款咖啡。

很推薦這店給愛咖啡的朋友,早餐不貴,又可以自選咖啡~

Ad


--> 珈琲館 
-->  店舗検索 
天王寺店〒545-0052 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5-36 阿倍野センタービルB2
電話番号06-6644-9464
営業時間平日 07:30~22:30 / 土 08:00~22:30 / 日祝 08:00~21: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