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美食~ 石燒炸牛排 - 牛かつ もと村 (Gyuukatsumotomura)


在日本很火紅的炸牛排專門店 牛かつ もと村 在東京和大阪都有多間分店,每間都大排長龍,炸牛排的熱潮一直持續著,因為實在太美味了,而且價錢不貴~


私遊記想吃這個炸牛排很久了, 可是每次經過人龍都長得嚇人。

這次私遊記有特別做了功課, 查找到兩間最少人排隊的東京分店, 這兩間分店分別是浜松町店和東京駅店, 最後選了行程會經過的東京站分店, 真的不用排隊喔~ 超讚的~





牛かつ もと村的炸牛排定食會提供一個熱石小火爐讓客人自行把半生的炸牛排烤至喜歡的生熟程度。


私遊記是晚上來吃的,因為牛かつ もと村的全部分店在午市都必定大排長龍,東京駅店和浜松町店也不例外。

東京站店超方便的,從八重洲口行兩分鐘便到,在東京站血拼完再來吃晚餐便最適合不過了~

東京站店在不顯眼的小巷內。


入口就在這個看板旁邊。


私遊記是晚上九時左右來到的,真的完全沒有人在排隊。

照片是離開時拍的,所以掛著準備中的牌子。





店內共有9個座位,加上我們剛好滿席了。


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火爐。


遊客專用英文菜單,白飯是可以續添的,但若想追加椰菜絲和味噌湯的話,要多付100円。

有山芋附的定食會貴100円,私遊記對山芋沒有特別喜愛,而且加了山芋的白飯會冷得較快, 所以選了1號餐 (1300円)。


如何享用炸牛排的英文介紹,共有4種調味方法可選,分別是醬油、日式芥辣+ 醬油、 芥末洋蔥汁和岩鹽,椰菜沙律也有兩種沙律汁可選,Worcestershire sauce 就在枱面,薑味醬油汁則放了在廚師出菜的枱面上。





期待已久的炸牛排終於上場了~


在薄薄的炸粉包裹下的炸牛排仍然是生的。


要放在熱石上把兩邊略為烤熟一點才可以進食,充滿油花的牛排在熱石上烤得好香~


小火爐的火雖然很微弱,但牛排不宜烤太久,因為炸粉的外皮很易黏到熱石上,會變焦~

個人認為點岩鹽最美味,牛排鬆軟有肉汁,沒有大排長龍的話絕對值得一試,若然很多人輪候的話,還是………下次再來吧~



電話・預約
03-3231-0337 (+81-3-3231-0337)
予約不可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 1-6-14
交通方式
JR東京駅八重洲口 徒歩2分
東京メトロ東西線・銀座線 日本橋駅 徒歩3分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00〜23:00(L.O.22:00)

星期日及假日
11:00〜21:30(L.O.21:00)
定期休假日
無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 炭烤牛舌 - 社之都太助 ( 杜の都 太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