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日本大阪】1000円 高CP午餐推介~ 美食區 北新地 高級會席料理 - 北新地 桔梗 (KIKYO)


私遊記最喜歡貴價餐廳的廉價午餐了, 北新地桔梗供應的8道小菜精緻午餐盤讓客人一次過嘗到多款美味小菜,實在太讚了~


在梅田旁邊的北新地是大阪的美食激戰區,整個區充滿了食肆, 因為競爭實在太激烈了,許多晚上平均消費過10000円的餐廳都會在午市推出2000円以下的廉價優質午餐。

Ad




桔梗的午市共有5款午餐供應,其中最有人氣的是殿午餐(殿ランチ)和姬午餐(姫ランチ),這兩款午餐都有精美小菜午餐盤提供,1000円的姬午餐是女性限定,跟餐的是十穀米,貴800円的殿午餐則把十穀米換成牛扒丼,另外再附送雪糕或咖啡。

另外三款午餐都是牛扒飯,只有高級殿午餐(プレミアム殿ランチ) 有提供小菜午餐盤,另外兩款都沒有,3000円午餐供應的是黑毛和牛,每日只限量供應5份。


小菜午餐盤內容介紹,有忌廉芝士椰菜捲、 三文魚子茶碗蒸(冷)、 沙律、黑毛和牛漢堡、蛋捲、 鮮果酒啫喱等等。


賣相好吸引的小菜午餐盤~ 每款都好美味喔~


雖然私遊記點的是殿午膳, 但店員有多送我們一份姬午膳的十穀米,十穀米好美味啊~ 十穀米旁邊的是凍湯,起初私遊記還誤以為這柸是橙汁~

Ad




殿午餐配的牛扒丼, 肉味濃郁, 牛扒的生熟度剛好, 柔軟有肉汁~


當日的雪糕是紫薯口味, 私遊記最愛紫薯了,非常滿意呢~


同伴選了咖啡,咖啡質素不錯。

咖啡和雪糕單點的話分別都是200円。

桔梗的午餐很受歡迎請務必提前致電預約,平日可供預約的用餐時間分別是11:30 和12:45, 星期六則多了14:00這個選擇。

Ad


--> 北新地 桔梗 (KIKYO)  
電話・預約
06-6347-8822 (+81-6-6347-8822)
予約可
地址
大阪府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曾根崎新地1-8-7 フォーシーズンズ北新地1階
交通方式
JR東西線北新地駅徒歩2分
距离北新地 337 米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
11:30~13:30(L.O)
17:30~23:00(L.O)
提供午餐,晚上10時後仍可入店
定期休假日
星期日/公眾假期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