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本廣島】宮島必吃美食~ “特選“ 牡蠣屋定食 (Special Kakiya Set)


這間來宮島必吃的蠔之專門店- 牡蠣屋果然名不虛傳,有多款美味的蠔料理,其中讓客人可以一次過品嚐多款蠔料理的牡蠣屋定食最受歡迎,網絡上最多人分享的也是這款定食,但原來牡蠣屋還有一個升級版的特選牡蠣屋定食,遠道而來當然要吃最好的,而且價錢只是相差500円左右~


宮島的商店街有多間賣燒蠔的店, 整條街都充滿著燒蠔的香味~

私遊記一早選定了牡蠣屋,由於此店相當受歡迎,我們在11:30左右到達宮島後,便先行前往牡蠣屋查詢預約情況。

店家並不接受電話提前預約, 但在官網放了一張優先入座表格,只要把表格打印出來, 填上名字和用餐人數, 到訪當日交給職員, 便可獲優先安排入店。

Ad



私遊記到牡蠣屋時, 店內仍有空位,職員表示我們可以立即入店, 但私遊記想在潮漲水位最高時先行遊覽嚴島神社, 便向職員提出希望可以在13:30才入店, 結果順利預留了座位~

當我們遊覽完畢,再次回到牡蠣屋時, 雖然沒有人在等候,但全店爆滿, 我們被安排坐在2樓。

店內的菜單很神秘的沒有寫上 牡蠣屋定食(2150円) 和 特選牡蠣屋定食(2690円), 只有一些單點的蠔料理, 完整菜單可到官網參考, 點菜時可以出示手機畫面讓職員知道你想點定食。


首先登場的是燒蠔,每份定食有兩隻,實在太美味了,私遊記好想再加點呢 ,但後來因為太飽所以放棄了~


 其餘的食物等了很久才上場,未知是否因為炸蠔比較花時間準備。


特選定食的炸蠔超級大隻,是普通定食的2-3倍大,單點的話3隻收費1620円。

特選炸蠔採用的是最嚴選最大隻的生蠔, 即開即炸,不加任何調味,讓客人可以品嚐優質蠔的原始鮮味。

看見別人的普通定食都有附上茄汁和他他汁,私遊記還以為店員忘了給我們,傻傻的追著店員想要補回, 店員只管搖頭,搞了半天,一名會說英語的店員過來給我們解釋,吃特選炸蠔是不應沾任何醬汁的,只灑上適量檸檬汁即可,大家切記啊~

Ad


特選蠔炸得很鮮嫩,私遊記認為不加檸檬汁味道更佳,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特選定食,多付500 円很值得~


這款油浸蠔味道有點像蠔豉, 味道甘香濃郁,私遊記很喜愛~

吃過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去做手信, 一瓶(約100g)售價1300円。


蠔飯也是超美味的~


蠔都好大顆啊~


我們在14:30 左右離開時,牡蠣屋已經貼出 本日蠔完賣的告示,店員正在收拾東西準備關門,建議大家要早點去啊~

吃完整個定食,雖然飽到不行,但還是被商店街上的炸紅葉饅頭雪糕吸引了,這個也很讚喔~

Ad


--> 牡蠣屋 

--> Menu 
地址
廣島縣廿日市市宮島町 539
交通方式
宮島桟橋徒歩7分
表参道商店街
距离廣電宮島口 2,183 米
營業時間
10:00〜18: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