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日本大阪】 心齋橋螃蟹料理專門店 - 網元本館~ 冬之特別會席及午市會席分享~



大阪蟹道樂(かに道楽)集團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 網元本館是蟹道樂集團旗下評價最高的分店, 是高級版的蟹道樂。


 今次到了料理較為精緻的網元本館,這邊的環境 也較為舒適 ,二人訂位也可以安排獨立房間。

贊助商連結





入口處見到的大螃蟹~


私遊記的獨立包廂~


訂位時已同時點了餐, 枱上已預先擺放好前菜及我們當日的餐單。


當日餐單的詳細內容,我們分別點了午市會席 Tsudoi(つどい) 及冬之特別會席。


午市蟹會席只供應至下午4時, 午市套餐有多款選擇,詳情請參考文末官網連結。

冬之特別會席的官方照,看上去超豐富又精緻, 由於每天只供應30份,最好事先預約。

Ad




兩款套餐給的前菜都是一樣的~


午餐Tsudoi (つどい) 最先上的水煮螃蟹配醋, 蟹腳超鮮甜, 那個醋絕對有把鮮味提升~


冬之會席的蟹肉蒸豆腐, 賣相好美, 豆腐滑滑的,蟹肉也不少。


私遊記最期待的蟹肉刺身登場~

前面是Tsudoi午餐的蟹刺身, 後面那個華麗的拼盤則是冬之特別會席的彩麗刺身盤。


彩麗刺身盤上有和午餐相同的長腳蟹刺身, 一樣的鮮甜。


另外兩款是皇帝蟹刺身, 圖片最下方的是皇帝蟹燒霜刺身,這個真的超讚喔,難以形容的美味, 感覺像蟹刺身中的拖羅(とろ),超推薦大家一試。

Ad




午餐的蒸蛋, 加了柚子皮,所以有柚子的香氣~


這個焗蟹肉通心粉也是午餐的項目。


冬之特別會席的脆脆螃蟹配蟹湯, 蟹肉很大塊,吃得很滿足,螃蟹湯很濃郁,感覺有點像龍蝦湯。


午餐的蟹鍋,同樣鮮甜味美~


冬之特別會席的蟹腳涮涮鍋,賣相一流~

小火鍋配了鹽味柚子醋和柚子芝麻。


已經去殼的蟹腳好多肉,涮完立即大啖吃,感覺超爽, 蟹肉味道更鮮甜。


蔬菜和腐皮都很美味。


兩個餐都一樣的蟹壽司三件, 蟹肉和飯都不錯。


冬之特別會席的甜品是柚子雪葩。


私遊記覺得午餐的甜品更優勝, 這個應該是 蟹道樂的牌甜品, 職員會即席製作現打抹茶, 再淋在雪糕上面, 抹茶好香好濃,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抹茶雪糕~

冬之特別會席晚市也有供應, 網元午市還有一個冬之特別午膳會席(5000円), 這個較便宜的版本,是沒有彩麗刺身盤和蟹腳涮涮鍋的喔~


網元本館只有週六、週日及假日才有午市,平日午膳請到附近的網元別館, 詳情請參考官網。

贊助商連結


 --> 網元本館         -->網元別館 
TEL・予約
0120-061-011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3-15
交通手段
地下鉄、JR、近鉄 難波駅 徒歩5分
地下鉄 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5分
地下鉄 四ツ橋線 四ツ橋駅 徒歩5分
営業時間
[平日]
17:00〜22:30 (21:30 L.O.)
[土日祝]
11:30〜22:30 (21:30 L.O.)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