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中山區 CP值超高 豪華海鮮丼~ 傳說中超難訂位的 小六食堂


小六食堂是出了名的CP值極高,及訂位極困難,但是私遊記幸運的成功訂了兩次位,兩次用餐都很滿意~


小六食堂在4月尾進行了改裝,菜單及訂位方式也改變了,現在免收加一服務費。

交通及最新訂位方法請看文末。

Ad




私遊記是透過信用卡的白金秘書服務訂位,因為本人的普通話實在不行,為免在電話上產生溝通誤會,所以請白金秘書代勞,因為 小六食堂只是星期三早上開放電話訂位,所以 提早了數天拜託白金秘書務必要星期三早上指定時間內致電訂位。

店內較為狹窄,位置不多,不宜在血拚後拿著大量戰利品到來。


這次被安排坐到吧枱位置,看得更清楚。


小六食堂的米飯用的是來自宜蘭的越光米,採用無農藥及自然農法種植。


黑板上寫上當日的精選推介。


點任何單品丼飯都可以加100台幣升級為定食,定食內容除了照片上的茶碗蒸和前菜,還有味噌湯和甜品,全都很普通,個人建議無需升級,寧可加點其他特色食品。


師傅正在用火槍燒三文魚,私遊記坐在前面聞到好香喔,看得口水直流 ~

Ad




比目魚鰭邊肉油分果然超高, 燒時好大火喔~


私遊記點的極上燒霜丼,有多種生魚片、帶子、甜蝦、比目魚鰭邊肉和三文魚子等等,生魚片被炙燒過了,很難辨認,只看得出有三文魚,味道不錯,最喜歡比目魚鰭邊肉了,可惜沒有海膽~

這個丼飯現在改名為焰燒海鮮丼,價格是320台幣。


特上海鮮散壽司現已改名為海華丼,雖然價錢大幅加至380台幣,但港幣100不到,還是很便宜。

這個丼飯內容很豐富,魚生都切得很厚很大片,味道和份量都是大滿足。

丼飯都可以選擇白飯或壽司飯,炙燒鮭魚丼則只限用白飯,可能老闆覺得不配合吧。


再來就是老闆很推介的地震魚唐揚(320台幣),說是很難才吃得到的料理。

據老闆說地震魚是深海魚,平時在深海活動, 沒有機會捕捉到,只有在地震的時候才浮上較淺水位置。

Ad



外層有少許鹽, 也可以蘸沙律醬。


外皮很薄,裏面的魚肉超滑溜,像吃著豆腐一樣,這道菜真的很美味,滿口都是地震魚的油香。


小六食堂就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從3號出口出來直走會見到彰化銀行。


從彰化銀行 轉入小巷後便可以見到。


店舖的外觀蠻好認的。


重新開幕的小六食堂午市已經不設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晚餐時段亦會預留部分位子給現場候位的顧客,午餐開放候位時間是11:00,晚餐侯位則是從17:00 開始,店內會放置登記表格讓顧客自行登記,有位時會以電話通知,若通知後10分鐘不能夠全部人到齊,座位將會被取消,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晚餐可供電話訂位的時段只有18:30 和19:30,每週星期三10:00~11:00開放下一週的訂位,接受電話預約的時間由早前的1.5 小時縮減為1小時,訂位變得更難了。

若想品嚐小六食堂的無菜單料理(Omakase),請務必努力致電訂位,因為無菜單料理需要提前預約。

Ad


小六食堂
電話
+886 2 2506 0065
地址
交通方式
捷運行天宮站 3號出口 走~2分鐘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星期日休息

18:00 - 21:00  星期日休息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