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日本買買買】最新期間限定 零食開箱文~ 2017夏季版~


剛收到從日本直送的最新期間限定零食禮盒,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季的期間限定大多是以生果和清涼為主題,希望能在炎炎夏日給大家帶來清新的感覺,但私遊記比較關心的是那些生果味的東西會不會很假~


這箱從日本直送過來的零食盒是由 WOWBOX提供,WOWBOX 是一間提供零食訂購服務的日本公司,零食禮盒有多個主題選擇, 這次私遊記選的是New & Limited,就是最新和期間限定的款式,所以其實本文也是寫給短期內會到日本玩的朋友看的,可以參考一下最新的零食情報,不能抽空到日本親自採購的朋友就可以考慮一下 WOWBOX 的服務,文末將會再詳細介紹~

Ad




好大的一箱~


開箱囉~ 先來看不二家的奇異果乳酪軟糖。


上層是酸甜的奇異果啫喱,下層模擬乳酪的 是有點像棉花糖的軟糖,吃下去有點 軟軟韌韌的感覺,軟糖中加入了乳酸菌和骨膠原,女生最愛這些啦~  味道是ok的,雖然沒有很特別。


Ito 出品的西瓜迷你曲奇。


打開包裝已嗅到西瓜香味,餅乾的味道也真的非常"西瓜",令私遊記想起西瓜雪條,淺紅色的曲奇餅上有模仿西瓜籽的朱古力粒,但不是每顆餅乾上都有朱古力喔,部分是無核西瓜啦~ 

這個餅乾香脆,味道不會太甜,蠻有新意的。


Bourbon 出品的這款迷你小餅乾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這次介紹的是期間限定菠蘿味。


甫打開袋子已傳來陣陣鳳梨酥的香氣,餅乾是一如以往的香脆,鳳梨夾心酸甜不膩, 甜度剛好,小小的一塊,吃完會想再吃喔,很容易會吃不停。

Ad




家出品的岩鹽焦糖朱古力曲奇。


每袋有10個獨立小包。

私遊部嘗試了包裝袋上的推薦食法,先把餅乾放在冷凍庫30分鐘以上,再拿出來試吃。


感覺餅乾只是變硬了,這說明了把原本不脆的餅乾放冰櫃也不能讓它變脆,只會變硬~

餅乾鹽味並不突出,焦糖味也是一般,有少許偏甜。


桃哈多出品的煙肉沙律醬脆片。


脆片味道不會太濃,多吃了也不會感到口乾,小小的一片,也是吃著會停不了的類型, 味道雖然不是包裝上描述的濃厚,但也不錯。


湖池屋的海鮮濃湯脆條。


口感就是一般的脆條,但味道真的有像海鮮濃湯。


桃哈多出品的Harvest薄脆餅乾,是新推出的鹽檸檬口味,用了瀨戶內產的檸檬喔~

Ad




每袋有8個獨立小包,每包有4片超薄餅乾,餅乾有淡淡的檸檬香,鹹味是逐漸滲出的,餅乾帶有瀨戶內檸檬獨有的香氣,果然不是一般的檸檬餅乾( 好想這樣說,但其實它就是一般的檸檬餅乾)。

這個檸檬餅乾味道不是很假、 很人工化那種,絕對沒有像清潔劑,只是不會特別想買來吃。


私遊記最愛的 Jagabee,就是最基本的鹽味。


可憐的Jagabee在 運送的過程中被盒內的啫喱飲品壓扁了,幸而包裝沒有破損,薯條的香脆度沒有受到影響,鹽味跟薯條是最配的,個人認為比特別口味更好吃。


這個就是把Jagabee 壓扁的兇手,是夕張蜜瓜口味的啫喱飲品,這個密瓜味非常突出,很有果汁的感覺,雖然果汁含量只有1%,香甜度剛好,口感就是啫喱飲品的口感,要搖5次以上才可飲用,否則啫喱會堵住瓶口,倒不出來。


雷神朱古力的柿種特別版。


有點像雀巢甘脆朱古力,但以柿種代替脆米,效果蠻有驚喜,柿種輕微甜辣的醬油外層和朱古力意外地很配合,私遊記認為比脆米朱古力更好吃,想再買喔~

👉更新一下最新資訊,私遊記剛從日本回來,看到這款柿種朱古力 在很多超市都可以買到, 價格大約是 27至30円, 實在非常超值, 推薦一定要買~


標榜超炭酸和冷涼感的梳打味覺糖。


初入口時感覺偏酸,同時感到很多氣泡在口腔中爆發,全靠表層的特殊粉末,酸味也是來自那些粉末,中間是普通梳打味硬糖,炭酸效果消失之後,喉嚨開始感到有一陣涼意,像薄荷一樣的清涼感,蠻舒服的,但完全沒有薄荷的味道,好神奇喔~ 整體感覺蠻有新意的。

WOWBOX 是每月訂購的日本零食禮盒,可以送達的國家超過70個,有提供1個月、3個月、6個月或12個月的方案,禮盒共分4 種主題 兩種大小,每個主題各有特色,私遊記介紹的這款是最新及期間限定的零食組合 New & Limited,其他選擇還有包含最新奇古怪零食的Fun & Tasty,女生最愛的可愛和健康零食組合 Kawaii & Beauty,還有懷舊的 Dagashi WOWBOX,其它主題零食盒內容請參考官網。

WOWBOX 跟一般傳統零食訂購有點不同,你不會知道自己將會收到什麼,有一種買福袋的感覺,私遊記這次的經驗是開箱時沒有見到最想收到的,但試食過後,對他們所挑選的零食口味也滿意~ 算是蠻有驚喜~

零食盒的內容每個月都會變更, 官網見到的內容都是過往的參考, 一般都是鹹甜各佔一半, 訂購後會在下一個月收到最新從日本直送到你家中的零食盒,所列費用已包含郵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他們現時正提供特別折扣給所有新加入的香港和台灣訂戶。

補充一下利申的部分,私遊記這次只是收到WOWBOX的零食禮盒並分享產品內容,我個人跟這間公司是沒有任何關係,所有關於訂購的問題請到他們的官網或 facebook 查詢,這次分享的全是對產品的真實感受,並沒有作出盲目吹捧,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會知道私遊記只寫實話。

Ad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