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首爾美食】弘大自助烤肉~ 牛肉+五花肉+雞爪+年糕+粟米芝士+辣雞肉 無限續添 ~ 花豬畫廊 꽃돼지갤러리 (Flowers Pig Gallery)


近期熱爆 SNS 的 花豬畫廊 私遊記也去吃了,真的非常超值哦~


牛五花、五花肉、雞爪年糕、粟米芝士通粉、辣炒雞肉 及多款小菜全部都是無限續添,每人只是12900won,折合90港元/ 350台幣左右,實在太便宜了~

Ad




店外掛著的小豬燈籠好可愛喔~


店外張貼著SNS的截圖,哈~ 看不懂在寫什麼啦~


花豬畫廊位於首爾弘大區,在弘大站和合井站之間,從弘大站9號出口或合井站3號出口走過去約需8至10分鐘,就在私遊記曾經介紹過的 Goyonam 旁邊,Goyonam 的食記請看另文分享 -->弘大必吃 55cm 生拌韓牛壽司 - GOYONAM (고요남) 


私遊記是平日20 :30左右 到達餐廳,完全沒有人輪候,我們等了5分鐘左右便可入店,反而是之前一個晚上到隔壁Goyonam吃晚飯時見到這邊有幾組客人在等候。


餐廳裏到處都是豬的畫像,私遊記被安排坐到二樓,照片是離開時拍的,時間是晚上十時左右,很多客人都吃飽離開了~


菜單上被紅色方格標示着的 就是最火紅的任食套餐了。


店家也備有英文菜單,12900 和 9900 都是 任食,分別在於9900只有五花肉可以無限續添, 若你只對五花肉有興趣,其他東西都不想吃的話,可以選9900這個超便宜套餐。

Ad



包肉用的生菜及白飯需要另外付費,私遊記都沒有追加,只是在不停的吃肉~


這裏五花肉的質素不錯,烤牛五花的味道我也很喜歡,但這裏始終是主打豬肉的店,個人認為五花肉稍勝一籌,若然對那三個熱盤都沒有興趣的話,可以選 9900套餐。


9900 及12900 都可以無限續添的小菜~


最喜歡酸蘿蔔片了,用來包肉吃真的超讚,比生菜更好吃,私遊記最愛它了~


這裏採取自助形式,雞爪年糕等小熱盤放在旁邊的架上,吃完了可以換一盤新的。


五花肉大部分都很漂亮,不用特別揀選,牛五花則很參差,有些只有肥膏,幾乎看不見肉~

雞爪年糕很受歡迎,晚上十時前便被掃空了,看來大家都好愛這味。

芝士粟米可以任食,對芝士迷來說簡直是天大喜訊,私遊記也超爱吃芝士。

辣炒雞肉香腸私遊記覺得很一般,第一盤送上來的都沒有吃完。

Ad



烤至香脆的五花肉 最美味了,私遊記發現旁邊的韓國人都沒有把牛五花張開來烤,都是一卷一卷的烤,究竟是卷着烤會更美味或是只為了節省烤盤上的位置? 私遊記真的不知道~


等待烤肉的時候,可以先吃芝士年糕~


雞爪也放進去卷上大量芝士和粟米同吃,真的很讚~


任食並沒有設時限,可以放鬆慢慢吃,如有需要也可以請店員清理一下烤盤。


花豬畫廊個人蠻推薦的,CP值真的高。


花豬畫廊 꽃돼지갤러리
電話
02-3144-3319 
地址
363-21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3-21
交通方式
弘大9號出口或合井站3號出口 走8-10分鐘
營業時間
12:00 - 00:00
Ad


-->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