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日本鳥取】 近千年的治愈系古泉~ 世界首屈一指的鐳礦泉- 三朝溫泉~ 三朝館住宿美食分享~ 附三朝溫泉散步地圖


以治療效果聞名的三朝鐳礦泉, 藥泉的秘密~


三朝溫泉是世界稀有的含氡泉水, 氡是鐳自然分解後產生的弱放射能, 氡被人體吸收後 ,有提高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和自身自癒能力的效果。

不僅如此,吸入溫泉的蒸氣,其空氣中的氡能提高抗酸化機能,對預防老化有顯著作用, 這個夠吸引了吧!



三朝溫泉位於鳥取縣的倉吉, 從大阪或岡山乘JR過來約需3小時, 到達JR倉吉站後再轉乘巴士,文末有詳細交通資訊。

今次住宿的三朝館有免費接送服務, 在結束 20世紀梨之館 的行程後,我們回到了JR倉吉站,旅館的接駁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車身上印了三朝館的名字,很好認。

贊助商連結




大約10分鐘車程便到達旅館, 辦好手續後, 旅館職員帶我們到房間, 房間整潔舒適, 我們的是附有床的和室(ツインベッド付き和室)



窗外可望到景色優美的三德川。


旅館職員離開前為我們泡了茶~


旅館的土產部也有售賣的小點心。


枕頭的位置很奇怪,是背着電視, 私遊記把它放回靠牆的位置,方便看電視~


洗面台、廁所和浴室是分隔開的, 方便多人同時使用。


浴缸很深,但相信沒有多少人會使用,因為大家來這裏都是為了泡溫泉。


今次私遊記預約的住宿方案除了早晚兩餐,還附送了45分鐘的私人風呂時間, 由於距離 預約的私人風呂時間尚早,我們先到附近遊覽一下。

從旅館出來,會見到かじか橋,橋上是一個足湯, 我們沒有上橋,選擇往左走,沿著大路一直走到三朝橋。

贊助商連結




觀光路線詳情請參考文末三朝溫泉散步地圖


三朝溫泉的觀光中心和溫泉街就在對岸。


煙霧迷漫的三德川。


從這個紀念像旁邊的樓梯往下走, 便是完全開放式的公共露天溫泉, 由於有有幾位日本老伯伯正在泡溫泉,私遊記不方便拍照。

他們好厲害喔!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泡溫泉,完全不介意別人的目光。


過橋後從這個路口進去便是溫泉街了, 可能因為過了5時,很多店都關門了,溫泉街顯得很冷清。


從這裏一直走會見到藥師之湯,就是紅色旗幟的地方。


藥師之湯旁邊是藥師堂。


這裏是飲泉+足湯, 旁邊有說明介紹泉水的療效。


逛了一會,由於天色已暗,我們便回到了旅館,準備泡私人温泉。

這個露天温泉”心禪之湯”面積很大哦,足足可以容納20人以上,是山陰區最大的貸切風呂, 通常收費為 1小時 3000円。

贊助商連結



三朝館設有多個溫泉,其中最受女性歡迎的是玫瑰温泉, 泉水上放滿200朵玫瑰, 那畫面好美哦 ,大家可以到官網 看詳細資料。


心禪之湯的另一端, 由於天色昏暗,加上正下著毛毛雨, 照片拍得很模糊,大家將就著看吧。


終於到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


今晚的菜單, 好豐富喎~


先來一杯20世紀梨氣泡酒。


我們坐下不久,旅館職員便來為三個小鍋點火。

Ad




打開蓋子拍照的時候,發現鮑魚竟然想偷跑!


雪花紋好美的鳥取和牛~


鴨肉小鍋~


旅館職員見我們忙著拍照,提醒我們要快點把鴨肉放進鍋裏。


松茸豆腐


Ad



3 款刺身是油甘、三文和鲷魚


錦そば


有點像烏冬麵,加了芝麻醬汁很好吃。


後來才上的天婦羅, 私遊記忙著吃,照片沒有拍好~


美味的鳥取和牛燒得好香,入口即化~


火熄滅後,鮑魚便可以吃了。


鮑魚燒得剛好,完全不會過硬,肉質仍然柔軟有彈性, 味道不錯。


所有東西都吃光時,才上來的白飯、漬物和味噌汁, 唉!只有鹹菜送飯,顯得好可憐~

白飯用的是三朝米, 很滑很彈牙, 光吃白飯也不會太難過~


甜品是梨雪芭。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食物款式很多,但是因為人太多了,不方便拍照,所以私遊記只拍了自己取的部分。

交通方式:
JR山陰線倉吉站,搭乘開往三朝溫泉的巴士約20分鐘,在三朝溫泉入口下車,
三朝館就在巴士站對面

巴士時刻表: -->平日   -->土日祝日 

--> 三朝溫泉散步地圖 

贊助商連結

〒682-0122 鳥取県東伯郡三朝町山田174
TEL 0858-43-0311 / FAX 0858-43-2210

訂房網:
--> JAPANiCAN.com( 中文網) 
--> 樂天 
--> Jalan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