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鳥取】鳥取海鮮丼之旅第3站 - 賀露港 海陽亭 ( かいようてい Kaiyoutei )


鳥取美食之旅的最後一站,再次選了海鮮丼, 這間海陽亭原本不在私遊記的口袋名單裏, 可是餐廳外的照片實在太誘人了~


雖然中午已經在鳥取砂丘吃了一次海鮮丼 , 但是餐牌上照片對我們的呼喚實在太強烈了, 我們只好乖乖的進去~



餐廳中央有一個大魚池,魚池兩旁的位置超受歡迎, 已經全部被預約了, 幸而店員表示若私遊記能在1小時內離開, 便可以安排私遊記坐魚池旁邊的位置, 這個當然沒有問題囉,我們本來就是要趕乘45分鐘後開出的尾班巴士。


可能因為時間尚早, 夜班的魚仍未現身, 日班的則可能太受歡迎, 被吃光了~





私遊記後來上網翻查店家的資料,發現海陽亭在 tabelog (食べログ)有3.54的高評分。


秋季的特別菜單~


私遊記就是被這個海老丼吸引進來的, 但竟然不幸的沽清了, 好想知道 ”幻之海老” 是甚麼味道喔~


結果點了這個看上去很豪華的海鮮丼~


無懼膽固醇的人點了白魷魚御膳~


藍鰭吞拿魚飯也好吸引~






兒童餐也不錯~


私遊記的海鮮丼來了,真的好豪華, 除了海膽略嫌少了些,整體都很滿意, 海鮮丼有附上沙律、蒸蛋和味噌汁。


魷魚刺身和天婦羅都很美味, 至於前排那個魷魚內臟, 私遊記怕腥,不敢嘗試~


結果我們順利趕上了 17:34 的尾班麒麟獅子巴士離開,返回鳥取駅。

從鳥取砂丘過來,也是在這個巴士站下車然後往回走。


轉右便是賀露港鮮魚市場かろいち,海陽亭就在かろいち裏面。

從鳥取站或鳥取砂丘過來,可以乘搭麒麟獅子巴士, 在鳥取港 (かにっこ館前)下車, 但要注意 麒麟獅子巴士只在星期六、日、假日及夏季(1/8~31/8)行駛, 其餘日子可乘搭日之丸巴士的賀露循環線。






賀露循環線時刻表►► 平日  ►► 星期六、日、假日

►► 海陽亭 官網  
TEL・予約
0857-31-4649
住所
鳥取県鳥取市賀露町西3丁目27-1 かろいち内
交通手段
從鳥取站或鳥取砂丘過來,可以乘搭巴士, 在 かにっこ館前下車
営業時間
11:00~15:00(L.O.14:00)
17:00~22:00(L.O.21:00)
定休日
無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