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首爾美食】 弘大必吃 55cm 生拌韓牛壽司~ 超美味生拌韓牛冷麵~ GOYONAM (고요남)


賣相超吸引的 55cm 生拌韓牛壽司並非只是徒具外表,味道真的很好,生拌韓牛冷麵也是很有驚喜~


GOYONAM 在 韓國有多間分店,在首爾較方便前往的應該是弘大、鐘路、大學路及論蜆洞等幾間分店。

Ad



因為私遊記這次住在弘大區,所以選了弘大分店,弘大住宿分享請看--> 弘大簡約民宿~ 職員會中文~ HOTEL BAROATO 

私遊記去的弘大店樓高兩層,座位很多,我是平日20:30左右到達,完全不用等位。


店內環境~

照片是我離開時拍的,是21:30左右 的入座情況。


這裏最多人點的菜是55cm生拌韓牛壽司和烤牛排骨,烤牛排骨分量非常多,私遊記擔心只有兩個人會吃不完,所以放棄了沒有點。


餐廳有中、英及日文菜單,不用擔心看不懂。

Ad



全部都好想吃,結果選了生拌韓牛冷麵(1人)。


55cm 生拌韓牛壽司是必點項目啦,價錢只是22,000won,一點也不貴。


每枱都會先上5款小菜及一鍋牛肉湯,小菜的味道都很不錯。


上菜的速度很快喔~


壽司的長度真的很驚人,幾乎和枱面的闊度一樣~

Ad




生拌韓牛的調味做得很好,配壽司的醬汁也很讚,真的超美味,私遊記非常喜歡~


壽司已經預先切開了,吃起來很方便,一點也不會狼狽。

私人認為兩個人吃剛剛好,多人的話會不夠吃,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生拌韓牛冷麵跟配了一碗冷的白飯,麵吃完後,再放進湯裏吃。

冷麵是微辣的,帶甜的酸辣味道私遊記非常喜歡,生牛肉以外還有梨絲和青瓜絲,湯裏的碎冰應該都是用湯做的,一路吃下來湯都沒有變淡。

這間餐廳真的很推薦,食物味道蠻有驚喜的~


GOYONAM 弘大店在弘大站和合井站之間, 弘大9號出口或合井站3號出口走過去約需8至10分鐘, 就在Hello Kitty Cafe對面,不難找。

弘大區真的超多美食喔,日後將會和大家陸續分享~

Ad



弘大店
電話
02-322-3935 
地址
363-22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3-22
交通方式
弘大9號出口或合井站3號出口 走8-10分鐘
營業時間
11:00~02:00

星期星期
11:00 - 03:00
-->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