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必吃極厚牛舌 - 希少部位「たん元」~ 嚐盡各式牛舌料理和仙台名物~ 千代之藏(千代の蔵) 新橋


私遊記真的好愛吃炭烤牛舌,會來 千代之藏 主要是受到這裏的招牌菜 - 極厚牛舌吸引~


千代の蔵本店在仙台,主打各種牛舌菜式 和仙台特色鄉土料理。

Ad




千代の蔵 東京位置非常方便距離各線新橋站都只是兩分鐘步程。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


無限暢飲的選單~


還可以選擇鮮榨袖子或鮮榨檸檬 沙瓦(サワー)。


私遊記點了鮮榨柚子沙瓦, 味道不錯~


這裏的招牌菜華咲き牛たん炙り焼き採用的是牛舌最接近喉嚨、最肥厚的部位,每頭牛只有大約800g的珍貴部位, 是最上質的牛舌。

仙台直送厚切燒牛舌價格是1680円。


牛舌料理的選擇蠻多的,有各種燒牛舌棒(牛たんつくね 350円)、 柚子醋拌蔥牛舌(牛たん葱ポン酢和え 680円)、 吉列免治牛舌餅(牛たんメンチカツ 350円)、 煙燻牛舌(牛たんスモークロースト 680円)、 牛舌及牛內臟雜煮(柔らか牛たんとホルモンのモツ煮 780円) 和牛舌香腸(牛たんソーセージ 780円)。

Ad


還有上圖沒有拍到的牛舌涮涮鍋(牛たんしゃぶしゃぶ 2380円)~


這款燒魚餅是仙台名物, 私遊記也有試~


宮城鄉土料理せり鍋是宮城名物,用的せり( 中文不知道是什麼菜) 是來自宮城縣名取市的"名菜",說是可以預防百病,此菜含豐富維他命C、礦物質、胡蘿蔔素、食物纖維+ 私遊記看不懂的各種健康要素~


私遊記這次點的是含無限暢飲的套餐,但最近餐廳已把套餐內容更新,部分菜式會略有不同,大家也可以選擇單點。


仙台せり鍋有鴨肉、雞肉、雞軟骨丸和一些野菜及豆腐。


普普通通的3款刺身, 只能認出三文魚~


蘿蔔紫菜沙律~


仙台名物笹かま炙り 是蠻好吃的魚餅,但沒有什麼特別~


未加入せり 前就是一般的雞肉鴨肉鍋, 味道不錯~


把鍋裏的東西吃完後,就可以放入せり,煮一會就可以吃了。

せり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只是連着根部一起吃感覺有點怪, 希望真的有防癌的功效吧~

Ad



仙台味噌芝士燒牛舌餅(牛たんつくね  仙台味噌チーズ)真的很美味喔,建議一定要試。


再來是普普通通的炸多春魚, 最近的套餐好像把這道菜換成了炸蠔。


主角極厚牛舌終於來了,真是超級肥厚喔~

比一般的厚切牛舌厚好多,咬下去口感特別好,真的很讚~


然後來了蕎麥麵~


好可憐~ 鍋裏只有蕎麥麵, 幸而那個湯味道不錯~


最後的一口甜點~

餐廳的無限暢飲套餐價格由4000円 起跳,大約有8-9道菜,套餐選擇很多,大家如果對無限暢飲不感興趣,可以選擇單點,價錢也不貴,而且可選自己喜歡的菜式,不用受套餐限制。


--> Coupon  星期六假日限定 主菜單8折 (tabelog 定期更新)
Ad


--> 千代の蔵 新橋 closed  閉店
電話・預約
050-2018-7393 (+81-50-2018-7393)
予約可      此店已結業
地址
東京都港区新橋 2-14-3 新橋レンガ会館ビル 8F
交通方式
JR 新橋駅 徒歩2分
都営三田線 内幸町駅 徒歩2分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
17:00~24:00
23:30 (L.O)
星期星期日及假日
17:00 - 23:30
23:00 (L.O.)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