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首爾住宿】弘大簡約民宿~ HOTEL BAROATO 弘大1號店 ( BARO_ATO 1st.) 由韓國設計師一手打造~ 地點超方便~ 職員會中文~


BARO ATO 是由一群年青韓國室內設計師一手建立,運用各種建築材料造出獨特的設計風格,BARO ATO 共有兩間分店,私遊記這次入住的是弘大站附近的1號店( BARO_ARO 1st.)


私遊記過往每次到首爾都是住在東大門區,喜愛那邊不夜天的熱鬧環境,這次試住了3晚弘大區後,更愛這區了,因為美食太多了,最新最潮的都在這區~

Ad




BARO ATO 位置很,從弘大站3號出口上來,走2-3 分鐘便到,乘搭機鐵過來很方便,沿路都有扶手電梯。


這附近環境優美,3號出口上來後會見到京義線林道公園,有很多韓國人在這裏野餐。


向前一直走,沿途會經過人氣麵包咖啡店 bread coma,是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好選擇。


見到 innisfree 後左轉。


在前方不遠處會見到珍火爐,BARO ATO 就在珍火爐對面的小巷中,跟著BARO ATO 黑色指示牌上箭頭所示方向進入即可。


黑色的建築物就是囉~


Check in 時間是14:00,Check out 是11:00,入住前或退房後都可以把行李暫時寄存在民宿。


登記處在2樓,這間民宿只有樓梯,搬運大行李會有點不便~


1- 3 樓是客房,4樓是公用天台花園。


1樓其實是地下,到客房要經過一小段往下的樓梯~


當值職員是來自香港的女生,可以用廣東話溝通,實在太方便了,職員非常親切,更讓私遊記參觀了部分尚未有客人入住的房間。

民宿職員不會主動每天清掃房間,如有需要,只要把"make up room" 的牌子掛在房門外即可。

民宿有提供免費的洗衣及乾衣服務, 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每天09:00-19:00是由兩位香港女生輪流當值,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都沒有問題,晚上19:00-2300是由韓國男生當值,可以用英語溝通。

Ad


如有需要,可以請職員代為預約餐廳、美容或理髮等服務,也可以請職員幫忙叫外賣,他們有大量菜單提供。


參觀了幾間3人房,大小和陳設大致上差不多,風格也接近,設計師在房間的燈飾和一些小擺設上花了不少心思。


私遊記住的這個房間有很漂亮的天花燈~


雪櫃內有飲用水供應。


房內有牙膏、牙刷和肥皂等備品,也有3合1咖啡和茶包,另備有長拖板。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浴室, 而且保養得非常乾淨, 完全沒有發霉味和討厭的渠味, 這點私遊記非常欣賞~

BARO ATO 的沐浴露味道很討好, 私遊記也很喜歡。


2樓和3樓各設有一部外型先進的冷熱水機, 職員會細心講解如何使用。

BARO ATO 也有自家調配的室內香薰出售, 如果喜歡民宿裏那股淡淡的香味, 可以向職員查詢香薰價格。

Ad




雙人房雖然方面積不大,但有足夠空間打開大行李箱。


BARO ATO 的雙床房設計很特別, 讓房間更顯闊落。


以床位形式出租的房間是2人一房,廁所、浴室等其他房間都有的設備,床位房內也有。


3樓床位房獨有的私人小露台,可用作擺放行李和戰利品~


每個單人床位都備有獨立電視、 照明燈、保險箱、 usb插槽、 耳機插孔和電源插座。


BARO ATO 有兩間家庭房,都是在1樓, 每間家庭房都是由 1間3人房 +1間床位房組成, 共可容納5人。

每間家庭房都有自己的小客廳和茶水間,租住3人房或床位房的客人也有機會被分配到家庭房裏面的房間,但全由職員安排,客人不能主動要求入住家庭房內的其中一個房間或床位。 

Ad



3樓的共用空間內備有兩台筆記型電腦供住客自由使用,民宿範圍內有免費 wi-fi,入住時職員會提供登入帳號和密碼。

BARO ATO 也有提供少量 wi-fi蛋供客人租借,費用是每天5000won。


4 樓天台花園的開放時間是09:00-19:00。


若然民宿可以提供烤爐並延長晚上開放時間便更完美了,這樣大家便可以到市場買韓牛和五花肉來享用烤肉大餐~


每個樓層的大門到晚上十一點便會鎖上,需要密碼才能出入,晚上11時後,前台職員便會下班,如需要協助,可以致電聯絡他們。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獨立密碼鎖,密碼是自選數字組合,房門關上後會自動上鎖,房門外的掛钩是放早餐用的。


每天早上08:30, 職員會把早餐掛在房門外,如果想早點吃早餐或不需要早餐的話,請提前一晚通知職員,以免造成浪費。

私遊記3天的早餐內容大致上差不多, 都是麵包+果汁+ 小點心,最喜歡合桃朱古力鬆餅~

住了3個晚上後,覺得BARO ATO最大的優點是非常乾淨,房間完全沒有奇怪的異味,簡約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地點更是超讚,職員友善親切,會說中文令溝通更為方便,不好的地方是隔音較差,早上有時候會較為嘈吵,另外由於民宿只有樓梯,不太適合行動不便的朋友~

官網房價如下:
Double雙人(獨立衛浴) : 星期日~四 8萬,  五~六 10萬
Twin雙人(獨立衛浴) : 星期日~四 10萬, 五~六 11萬
triple 三人(獨立衛浴 ): 星期日~四 12萬, 五~六 13萬
Bunk bed 單人床位(上下鋪兩位中一床位,獨立衛浴)(最多兩人) : 星期日~四4萬,  五~六 5萬
Family家庭(最多5位) 包括一室兩房兩衛浴: 星期日~四18萬 , 五~六 21萬
全部房價含早餐~

預訂後無需即時付款, 可在入住當日才以信用卡或現金支付, 若以現金支付, 可以嘗試以fb、line 或 wechat 聯絡民宿職員查詢折扣,只要是和他們直接預訂,都有機會有折扣,折扣率視乎預訂日期、房型和預訂天數。

除了機鐵,大家也可以選擇乘搭機場巴士 6002 到來,下車位置接近 弘大站2號出口,走過去約需5分鐘, 詳細請參考--> 民宿交通指引 
地址:麻浦區東橋路212-22號
電話:+0231442122 
email: hotelbaroato@gmail.com
LINE/ Kakao talk/ Wechat ID: baroato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