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首爾美食】 24小時平價韓定食~ 1個人來也可以享用無限續添的家庭小菜~ 鄉村飯桌 (시골밥상) 梨泰院店


位於首爾梨泰院的鄉村飯桌(시골밥상) 是一間供應韓式家庭小菜的餐館,最有名便是小菜款式豐富的韓定食,1個人來的話,會供應大約12款小菜, 兩個人會上20款,小菜的數量會隨著人數而增加。


整張飯桌都放滿小菜,陣容實在太吸引了。

Ad




鄉村飯桌(시골밥상) 也被稱為田舍之食卓,在梨泰院和狎歐亭都有分店,私遊記選了梨泰院這家,因為這邊的裝修風格較有傳統特色。


餐館是24小時營業,非常方便。


裏面像另外一個世界,很有韓式的農家風味。


放了很多古時的器具,感覺有點像博物館。


這裡的菜單非常有特色,是一個木製的大飯勺,私遊記是完全看不懂上面寫什麼,但不用擔心,這裏另備有中、英文菜單。


私遊記點了這裏最有名的韓定食(每人8000won),圖中是2人份的小菜,供應的款式全由餐館決定,不可以要求更換款式。

定食還包括豆腐大醬湯和白飯,全部都可以續添。

Ad




圖中後排左起是辣青瓜、 韓式炒粉絲和辣韮菜,前排左起是拌蒜心、"忘了是什麼"菜 和韓式煎餅。


辣韮菜旁邊的是筍和泡菜,前排的是辣豆腐和魚餅。


圖中後排左起是拌蘑菇、木耳和翠玉瓜,前排左起是豬肉絲、拌菠菜和海苔。


翠玉瓜旁邊那個是經常有吃到的小菜,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右上角是類似魷魚乾的東西, 前排的是辣生菜和辣豆芽。

看到這裏,大家可能發現小菜大部分都非常眼熟,基本上是韓國餐館最常會附送的小菜款式,所以私遊記是感到有點失望,小菜款式雖然很多,但是私遊記被分配到的小菜款式都很普通,味道和在其他地方免費吃到的分別不大,個人認為是較適合初次到韓國的朋友,畢竟以8000won 的價格吃到滿滿一桌的韓定食算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大家可以獲得分配較有特色的小菜吧~


餐廳常備有三四十款小菜,部分如泡菜、辣豆芽和海苔等常見小菜是固定每枱都會有,其餘款式是隨機供應,會吃到什麼 就要看你的運數了XD


鄉村飯桌 地點也算方便,從地下鐵梨泰院站2號出口出來後,向前行大約10 分鐘,見到GS25後左轉便是了,鄉村飯桌就在GS25旁邊。


吃飽後在附近逛了一會, 梨泰院這一帶原來蠻好逛的,有很多特色的店舖和咖啡館,私遊記一直以為這裏只有球鞋店、酒吧和洋人~

很喜歡照片中的豬,颱風來的時候應該會被收起來吧,否則掉下來的話會很危險喔~

鄉村飯桌  시골밥상
電話
02-793-5390 
地址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漢南洞 738-16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38-16
交通方式
梨泰院2號出口走10分鐘
營業時間
24小時
Ad


-->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