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首爾美食】蟹迷必至~ 超便宜紅雪蟹套餐~ 漁港直送新鮮活蟹~ 束草真淑家紅雪蟹 (속초 진숙이네 붉은대게)


看到別人在網絡上所分享的螃蟹大餐照片,私遊記立即受到吸引,因為實在太澎湃了~ 

這家位於首爾的餐廳,供應的紅雪蟹全部都是從漁港新鮮直送,在客人點餐後現捞現煮,而且會把螃蟹分拆處理好,排列得美美的才奉客。


私遊記這次去的是束草真淑家紅雪蟹,並不是江南區驛三站附近那一家,真淑家剛剛在今年1月2日被MBC介紹了,而且位置距離私遊記住宿的東大門區也更近,乘搭地下鐵4號線12分鐘便到了,明洞過去的話也只是16分鐘,交通詳情將於文末分享。





私遊記是星期天晚上20:30左右到達餐廳,店內9成滿座,加了我們 ,就全場爆滿囉~


餐廳除了供應紅雪蟹套餐外,還有供應生魚片套餐。

注意價格已調整, 請留意後面的更新資料~


紅雪蟹以外還有供應松葉蟹, 但數量不多。


這裏主打的還是紅雪蟹~


店內餐牌都有圖片,不難明白,2人份的紅雪蟹套餐(小 39,000won舊價) 包括3隻紅雪蟹、 3份蟹蓋炒飯和3隻炸蟹腳, 3人 份紅雪蟹套餐(中 59,000 won舊價) 包括5隻紅雪蟹、5份蟹蓋炒飯和3隻炸蟹腳,4人份套餐(大 79,000won) 包括7隻紅雪蟹、7份蟹蓋炒飯和5隻炸蟹腳, 點餐後大約要等15至20分鐘。

2017年9月26日更新資料:
餐廳的價格調整了,新價格如下:
小  42,000won
中  64,000won
大  86,000won


6款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添,跟服務生示意便可以了。






跟餐的海帶湯要趁熱喝,冷了會有腥味~


蟹腳是新鮮炸的,要小心不要燙到嘴巴~


初時還擔心是蟹柳棒做的, 但吃過後感到內餡應該是有加入蟹肉的。


因為客人太多,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螃蟹吃。

螃蟹已經被處理好,吃起來好方便喔~


蟹腳的處理真的很讚,只要輕輕一推,整條蟹肉便出來了~





用蟹蓋盛着的蟹膏炒飯加了麻油和芝麻, 味道很香~


加入蟹肉一起吃更讚。


這裏吃到的紅雪蟹的味道很鮮甜, 活蟹就是不一樣, 感覺比在日本鳥取吃到的紅雪蟹更好~


像這樣大啖的吃著蟹肉,實在非常過癮~


若然覺得不夠飽的話,可以加點螃蟹拉麵 set,8500won 的拉麵set是有加入其他海鮮,單純的螃蟹拉麵set 是6500won, 2個餐都有白飯、小菜和炸蟹腳跟配。


離開時見到電視台的採訪介紹橫幅。

束草真淑家紅雪蟹 就在4號線彌阿十字路口站(416 Miasageori), 附近還有樂天百貨和 e mart 可以逛,從1號出口出來後會見到旁邊的樂天百貨,走到樂天百貨後面會見到baskin robbins 及 7-11, 餐廳就在7-11旁邊的小巷裏面,不難找~

這家餐廳個人蠻推介的,價格便宜,蟹的質素也不錯,很期待下次來首爾時再吃一次红雪蟹大餐~



-->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束草真淑家紅雪蟹(속초 진숙이네 붉은대게)   24小時營業
首爾特别市江北区弥阿洞 75-171
(江北区道峰路10Da街13)

Tel: 02-987-2995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首爾美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