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大阪】天王寺站直結~早餐任食鐵板燒牛扒~ Hotel Trusty Osaka Abeno 最新早餐分享 (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


Trusty 大阪阿陪野酒店 的自助早餐在2017年來了一個大革新,把酒店的鐵板燒餐廳凛庭 加入到早餐服務,在早餐時間供應鐵板燒料理,當中以任食的鐵板燒牛扒最為吸引。


私遊記在7月入住 Trusty 時,試了新的自助早餐,終於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這裡的早餐了~

房新位置佳的 Trusty 大阪阿倍野酒店位於天王寺站, 就在日本最新摩天大樓阿倍野Harukas附近, 週邊設施十分完善,百貨、商場、超市、飲食店應有盡有, 詳細房間、交通及週邊分享請看上篇: 【日本大阪】天王寺站直結~ 房新位置佳~ 買食玩超方便之選 - Hotel Trusty Osaka Abeno (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 

Ad




吃早餐的地方是大堂旁邊的Terrace cafe bar,這裏座位不多,人多的話要排隊。


因為加入鐵板燒料理的關係,早餐價格也上調至1944円,這個價格實在太貴了,所以酒店會提供特別折扣給住客,打折後的價格會是1200 - 1650円,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新加入的現點現做法式吐司也是很令人期待~


不想吃太飽的話,還有早晨套餐 (Morning Set)的選擇,部分住宿方案包含的並不是自助早餐,而是這款 Morning Set,大家訂房時要留意看清楚。

Morning Set的內容一點也不吸引,如果要付1000円吃的話,個人認為到外面的咖啡店更好, 附近有提供早餐的咖啡店選擇非常多,私遊記最常去的有:
--> 珈琲館 KOHIKAN 
--> KOMEDA  
--> Tree Cafe 
都很不錯哦~
Ad




過往都有的水果、乳酪、 粟米片和穀麥早餐。


沙律的選擇也是跟過往差不多,除了車厘茄和生菜,旁邊還有馬鈴薯沙律,第二次來吃的時候,換上了通心粉沙律。


自由飲用的果汁、乳酪和牛奶~ 過往的蔬果汁現在已經不提供了,很可惜~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鐵板燒環節,這裏有鐵板燒牛扒、炒野菜、煎蛋和香腸供應,第二次來的時候,香腸換成了煙肉。


食物看上去都非常吸引,但可惜保温做得不好,牛扒和煎蛋不夠熱的話都不好吃,建議大家要看準時機,只取廚師剛煎好的,因為他有時會離開,只剩下枱面一大堆不知道放了多久的煎蛋和其他鐵板燒料理。

Ad




又一堆不知道放了多久的煙肉和已經不熱的牛扒~


咖哩飯和洋蔥湯~


納豆、漬物和白飯。


冷烏冬和雞肉天婦羅。


竟然還有章魚燒~


私遊記的豐富早餐~ 


另一重點項目是現點現做的法式吐司,想要的話,跟職員說"French Toast" 就可以了,大約等5- 10分鐘左右,送上來的時候,賣相非常好,令私遊記十分期待,可惜味道一般,吐司太濕,煎得不夠香,鮮奶油不夠挺身,都塌下來了,個人認為附近-->Tree Cafe 的 500円 法式吐司早餐 比這個更好吃~

Ad



希望本文可以幫助到正在煩惱要不要選擇酒店早餐的朋友,酒店房間交通及其他詳情請參考-->上篇 

Hotel Trusty 大阪阿倍野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