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日本四國】CP值高 地點超棒 住宿推薦~ 商店街中的 Super Hotel 高松田町(スーパーホテル高松・田町)


CP值出名高的平價酒店集團 Super Hotel 是私遊記很喜愛的連鎖飯店,最愛他們提供的免費早餐,集團很多分店更有天然溫泉。


這次私遊記住宿的 Super Hotel 高松田町地點更是超方便,就在超好逛的高松商店街內,百貨、商場、超市、飲食店等應有盡有,更可步行至栗林公園,完全配合到私遊記今次的行程需要。

Ad




酒店就在大型藥妝連鎖店Segami(セガミ)上方,私遊記每天回來都會逛一下看有什麼特價品推出。

Super Hotel的前台在2樓,酒店入口就在藥妝店旁邊。


每天的10:00-15:00 是酒店的清掃時間,前台不會有職員駐守,他們都躲在後面的辦公室內, 如在這個時間到達,想要暫時寄存行李,請呼叫職員,在其他分店是可以按鈴找職員, 但私遊記在這裏沒有看見類似的 裝置,你也可以選擇靜靜的站在那裏,等待職員看cctv時發現可疑的你~ XD


登記入住時派發酒店服務說明,有英文和日文,職員的英文也不錯,服務態度很好會細心解釋每個項目,其中一名女職員更會說中文。


每家Super Hotel都備有多種枕頭選擇,但都是數量限定,晚來的話,會沒有啊~


把房間內完整未開封的牙刷備品退回的話,可以選擇小點心一份。


關於早餐和天然溫泉的資訊,吃早餐和泡湯的地方都是在2樓,請大家注意不要穿著睡衣和拖鞋去吃早餐。

溫泉在女性入浴的時段會上鎖,登記入住時職員會把寫著密碼的小紙條交給女性住客。

在官網預約的客人可以集印,住宿一晚可以獲得一個印,集滿兩個印可以獲得1000円現金回贈,集滿5個印更可獲3000円 現金回贈,回贈可於下次登記入住時換領。


這次私遊記選擇的是 super room,房價每晚8300円,雖然只有2人入住,但上層的床可以用來擺放行李和戰利品, 減少佔用房內的走動空間。

最新房價請到文末官網連結查看。

Ad




床頭位置有usb插槽方便充電。


房內有獨立空調,這個真的很重要。


浴室是一貫的狹窄。


吃早餐的地方環境不錯,靠窗的位置望着商店街。


早餐區盡頭放了一台公用電腦及打印機。


這邊的的早餐及不上池袋北口 ,但也蠻不錯。


現在大部份Super Hotel 的分店都是採用照片中的咖啡機和旁邊的飲品機。


早餐有多款麵包供應,私遊記最愛這裏的丹麥吐司,每天都有吃喔~

水果的款式每天都會變換,還有乳酪和蘆薈。

Ad




每天都會轉換款式的熱盤。


因為是香川地區的分店,所以還有烏冬供應。


平價酒店之中,這裏供應的早餐算是相當不錯。


和式和洋式的選擇都有,這裡唯一的缺點是早餐供應時間太早完結,平日的話只供應至早上 8:30,星期日及假日則會延長至9:00。


在高松的超長商店街裏面有多間超市,其中最近Super Hotel的就是這家Marunaka田町店, 這家連鎖超市在高松有很多分店,貨品都很便宜,田町店的營業時間是09:00-22:00, 沿着田町商店街走過去只需兩分鐘便到,詳細位置請參考文末的地圖照片。


香川產的水蜜桃都賣得好便宜~


從JR高松站過來可以選擇乘搭琴電至瓦町站,再步行3分鐘左右,上圖照片裏瓦町FLAG 的地方就是瓦町站所在瓦町FLAG是一個大型商場,裏面也有超市, 這個商場蠻好逛的 

在照片的右方會見到另一間 Super Hotel,這是比較近瓦町站的 Super Hotel 高松禁煙館,但這間 Super Hotel附近的環境 較為僻靜。


沒有攜帶大型行李的話,也可以選擇從高松站直接步行20分鐘左右過來,乘搭巴士的話可以選擇前往瓦町方向的巴士,在南新町站下車,就是上圖星星標記的地方,走進商店街後向田町方向行1分鐘左右便可到達酒店。


若是從高松空港乘搭空港巴士到來, 在瓦町站或 縣廳通 中央公園前 下車也可以, 距離都是差不多。

Aeon 高松(イオン高松)線也會途經南新町巴士站,往返Aeon Mall 高松是免費的喔,大家要好好利用。

Ad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