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大阪】百年歷史公園變身成為買食玩新熱點~ 天王寺公園 TEN-SHIBA (てんしば)


大阪的天王寺公園於1909年開幕,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大阪市政府近年努力把天王寺區翻新發展,更把公園活化成區內買食玩的新熱點。

天王寺公園(てんしば)在2015年10月重新開幕,在新的商舖、食肆及遊樂區帶動下人氣急升,更在2016年獲得設計大獎。


私遊記7月來的時候,發現又有新的店舖加入了,售賣各地農產品的產直市場 Yottette (よってって),東西都好便宜哦~





天王寺公園(てんしば) 佔地約 25000平方米,其中7000平方米是公園中央的大草坪,即使在平日,也有不少遊人到來野餐,草坪範圍還有貼心的遮陽設計~


現時這裏有食肆、便利店、農產品市場、寵物店、兒童遊樂園區、 青年旅館、足球場及足球學校,未來應該還會有更多商舖進駐。


天王寺公園就在天王寺站旁邊,乘JR過來的話,在公園口出便可以了,若乘地下鐵,最方便是到地下街 Avetica (あべちか) 的4號或21號出口。


4號出口有扶手電梯,動物園和美術館也是在這邊。


從4號出口出來,便會見到公園入口。


21號出口只有樓梯, 出來就見到Tully's Coffee。


早餐好像蠻不錯, 而且供應至11:30,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SPOONBILL 是一間有咖啡店附設的家品雜貨店,Family Mart就在旁邊, 這張照片是早上店家還未開始營業時拍的,所以顯得有點冷清。




私遊記來過兩次,一次是平日下午過來買水果,另一次是假日早上過來吃早餐, 公園早上很寧靜,感覺更悠閒。


忽然又變成充滿了遊人,希望大家不要感到太混亂 XD


這家法式薄餅店在網上的評價不錯,價錢也不貴~


這家爐端燒店頗受歡迎,下午經過的時候聞到好香。


AOI NAPOLI IN THE PARK 是一間外型很漂亮的意大利餐廳, 二樓的景觀應該不錯。


這是餐廳背面的照片,這裏每間餐廳都很大,不愁沒有座位。


這是剛於4月開業的新餐廳 Sorairo Kitchen,採用契約農家直送的新鮮野菜。


午餐看上去頗為吸引,全部包含餐湯及麵包放題。


多付200円,更可享用自助飲品吧。





這間寵物天堂面積非常大,有很多寵物用品發售,更有小狗幼稚園,但沒有貓的,貓貓都太懶了,沒有學習精神~


還有一間很大的兒童遊樂室 Playville (收費)。

大阪阿倍野 Harukas 摩天大樓就在附近,公園對面是私遊記曾經介紹過的 Via Inn 天王寺酒店。  


Playville 的室外遊樂區。


足球小將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這是一間以足球小將為主題的足球訓練學校,旁邊是足球訓練場。


走到接近公園盡頭,終於到達產直市場 Yottette (よってって)。


產直市場的營業時間是 10:00-20:00,在入口處附設了一間售賣果汁和雪糕的小店,但果汁不是現打的,而且價錢不便宜,私遊記不太推薦。


水果、蔬菜及各類農產品的加工品都非常多。


水蜜桃的售價都好便宜,住在天王寺區的話,可以不用花時間到黑門市場採購了。


其他水果也便宜。


牧場的手工雪糕,在一般便利店買不到喔~


各種日式口味的雪糕,全部都不貴~

從直產市場出來繼續往前走,便會到達動物園,動物園的收費是成人500円,15歲以下小童及長者免費。

個人蠻推薦這個景點, 這裏環境優美,而且交通方便,即使來到後覺得被騙了,要離開也是很方便 XDDD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