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日本買買買】好吃又好玩的果汁啫喱涼麵~ 五六あわせ (たねや Taneya)


透心涼又美味的果汁啫喱涼麵~ 五六あわせ 是 たねや 推出的夏日期間限定和菓子,味道不錯而且蠻好玩的,啫喱麵條是由自己動手推出來。


專櫃的展示這麼吸引,當然要買囉~

Ad




たねや 是來自滋賀的和菓子店,在東京、大阪、 京都、名古屋、神戶、奈良、福岡等地的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

私遊記是在伴手禮天堂梅田阪急百貨買的,這裏好吃的東西真的超多,日後將會和大家陸續分享。


五六あわせ 共有3款口味,分別是葡萄、白桃 及芒果熱情果,價錢都是368円一個,禮盒方面有3個、6個及12個的選擇。


私遊記這次只買了葡萄和白桃,因為個人不太喜歡熱情果。


每個都附有推出棒、 果汁、說明書及啫喱。


說明內有清楚指引教大家如何把啫喱推出成啫喱麵。

吃之前要先冷藏喔~


先撕掉網狀(出口)的膠膜。


再撕掉另一邊(入口)的膠膜。


然後把推出棒有箭頭的那一面放進入口。

Ad




一推,啫喱涼麵就出來了。


是無色的透明啫喱麵。


加入果汁後便可以吃了,白桃的味道不錯,果汁裏面有加了乳酸菌。


再來試葡萄口味。


軟軟滑滑的啫喱涼麵跟酸酸甜甜的葡萄汁很配,很美味,三兩下就吃完了。


啫喱麵吃完了,還有果汁剩下~


果汁實在太美味了,私遊記不想浪費,加一球雪糕下去成了葡萄雪糕~


白桃汁也是沒有浪費 ,伴雪糕很好吃哦~

五六あわせ 真的很美味,私遊記非常推薦,用來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Ad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