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首爾美食】 梨泰院 A&ND Coffee Lab (앤드커피랩)~ 高水準的咖啡甜品店~


咖啡和朱古力撻都超美味~  絕對不能錯過的優質咖啡店~ 


這家位於首爾梨泰院巷弄裏的咖啡店很受韓國女生歡迎,各種朱古力撻和法式派都非常美味~

Ad




咖啡店非常好認,入口處有大大的招牌。


私遊記是平日下午大約三時來到,店內是半滿狀態。


很多客人都坐在室外的庭園區,但私遊記比較怕熱,就留在了室內的冷氣區~


甜品櫃和飲品選單都有英文,不用擔心看不明白。


各式各樣的撻和法式果派都非常吸引。


這裏還有冷泡咖啡(Cold Brew Coffee 8000won)。


在甜品櫃前掙扎了很久, 最後選了兩款朱古力撻 和冰的 Latte M。


Latte M 其實是 Expresso + Milk + Mocha,冷熱同價,都是 6500won,雖然不便宜但質素真的高,是私遊記喝過最好喝的冰Mocha,朱古力味和咖啡味很濃郁,兩者的平衡做得很好, 個人非常推介。

Ad



真空保冷杯也蠻漂亮的~


榛子焦糖撻(Hazelnut Caramel Tart 6800won)


朱古力撻皮又薄又香脆,不會太硬,而且有濃濃朱古力味,配上香滑的 焦糖榛子奶油,實在非常好吃。


伯爵茶法式焦糖朱古力撻 (Choco Earlgrey Creme Brulee 6200won)


朱古力味超濃郁喔,強烈推薦給朱古力控,面層是薄薄的焦糖脆面,濃郁的朱古力餡滲著淡淡的伯爵茶香。


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又多買了一個 合桃香蕉法式派(Galette Banana Pecan 6500won), 味道也不錯~


客人越來越多, 下午4時左右,店內已經接近滿座。


A&ND Coffee Lab 在地下鐵梨泰院站和漢江鎮站之間,附近一帶蠻好逛的,沿著大馬路走,有很多很漂亮的店鋪,照片中的 Music Library設計獨特,收藏了超過一萬張的黑膠唱片,地下一樓 是表演場地,私遊記經過時見到很多韓國人在排隊,未知是否有特別公演。

Ad




旁邊的 Vinyl & Plastic 是一間很大的音樂商店。


看到這隻豬,大家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了~ 就是 24小時 鄉村飯桌的分享文 裏曾經出現過的 天台豬。


因為 A&ND Coffee Lab 就是在鄉村飯桌附近,私遊記當日就是在鄉村飯桌吃過午飯後,便過來吃甜品的。


從鄉村飯桌出來後,返回大馬路,望向對面會見到這幅"蒙娜麗豬"的畫像


"蒙娜麗豬" 旁邊是一家藍色的鞋店。


沿着"蒙娜麗豬"和藍色鞋店之間 的樓梯往下走。


下來後會見到大使館路5街這個分岔路口。


沿著這條小街走進去便是了,咖啡店在左面。

從梨泰院(630)站 3號出口 或漢江鎮(631)站 3號出口 走過來 時間差不多,大概10-15分鐘, 都是沿着大路一直走,直至見到蒙娜麗豬和藍色鞋店,從中間那個樓梯走下去,再進入小街便可以了。

更新:
私遊記10月剛從首爾回來,發現 And Coffee Lab 已經遷往新地址, 新店就在原址附近, 在原店的大廈外牆掛了這個橫幅指示大家新店的位置, 從舊店的位置左轉走下樓梯便見到了, 非常的近, 新店樓高兩層,變得更大了, 二樓是餐廳, 咖啡店在一樓, 新店詳情將會另文分享, 本文的地圖及地址經已更新。




A&ND Coffee Lab 앤드커피랩
電話
02-790-5022 
地址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路 54 街 74 已更新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74
交通方式
梨泰院 / 漢江鎮3號出口走10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2:00 (L.O. 21:30) 每月最後週一休
Ad


--> 韓巢地圖 已更新

--> Naver Map 已更新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