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首爾美食】9900 won 任食馬鈴薯排骨湯~ 홍&뽕( 建大入口站) 各款野菌、年糕、 韓式蒸餃、貓耳麵、 韓式寬冬粉、拉麵和排骨全部無限續添~


建大美食推薦~ 馬鈴薯排骨湯吃到飽~

各款野菌、年糕、 韓式蒸餃、貓耳麵、 韓式寬冬粉、拉麵排骨全部無限續添~


這家曾被MBC 電視台介紹的홍&뽕 就在首爾的建大入口站附近,私遊記就是被電視台節目的介紹吸引過來的。

馬鈴薯排骨湯是韓國的其中一款知名料理,用上超大件的豬背骨熬製,微辣的湯配上大大件的排骨吃得好過癮。

Ad



私遊記是平日晚上 8時30分後來到,店內有好多客人,鞋櫃都滿了,很多鞋都放在地上。


店內全部都是這種要脫鞋的韓式座位,照片是離開時拍攝的,我們是最後一组離開的客人, 走的時候,阿珠媽很熱情的送我們離開。


中午12:00-14:00 有 特價午餐供應,看上去很豐富,只是7000won。


除了各式排骨湯,章魚也是這店的主打項目,有興趣和膽量的朋友,可以挑戰一下活章魚排骨鍋,私遊記曾看過有關短片介紹,覺得非常的殘忍,章魚會被活生生的丢進鍋裏,活章魚更會不停的從鍋裏爬出來,場面有點驚嚇,然後逃到枱面的章魚又會被重新丟進鍋裏,當日並沒有看到有客人點這個,所以不知道真實情況會否將像片段看到一樣。


這裏並沒有中文菜單,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裏有一位會中文的阿珠媽,溝通完全不成問題,想續添食物的時候也很方便。

무한리필 감자탕 ( 9900won) 就是無限續添的馬鈴薯排骨湯了,需要2人或以上才可以點,限食兩小時,무한리필  닭도리탕 ( 8000won) 是無限續添的辣雞鍋,實在太便宜了。

無限續添的只有馬鈴薯排骨湯和辣雞鍋兩種。
Ad




先送來貓耳麵、年糕、拉麵和菇類的拼盤,阿珠媽額外送了我們一支汽水。


馬鈴薯排骨湯非常大鍋,裏面的排骨好多哦~

還有私遊記很愛吃的韓式闊冬粉,好愛那種Q彈的口感。


排骨都好大件,味道不錯,9900won 可以吃到飽,實在非常超值。


排骨湯送來的時候,裏面的料太多了, 滿滿的一大鍋,要先把部分排骨吃掉才可以把年糕等其他東西加進去。


中途送來了剛蒸好的韓式餃子, 韓式蒸餃非常美味,外皮和內餡都很不錯。


已經忘記續添了一次還是兩次了, 因為鍋内的排骨原本就很多, 我們大概只吃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已經飽得很,所以兩個小時的時間是非常充裕,大家可以不用急,慢慢吃。


貓耳麵非常好吃,很有嚼勁, 私遊記非常喜歡。


홍&뽕 位於建大入口站和兒童大公園站之間,從建大入口站走過來大約需要12至15分鐘,也可以逛完藍色貨櫃商場 Common Ground 再行過去,也是12分鐘左右,兒童大公園站4號出口會近一點。
Ad


私遊記是從高速 巴士站地下街血拼後再過來, 乘搭了地鐵7號線在建大入口站下車, 從3號出口出來後過對面馬路,在 innisfree 和 Look Optical 中間那條街走進去, 一直走到盡頭, 會見到旁邊這個小公園。


經過公園後繼續往前走。


經過這間 미각 餐廳後,往箭咀方向走, 便會見到홍&뽕了。


餐廳的招牌非常簡單。


門外張貼著各家電視台的採訪報導。
Ad


---> Naver Map 

----> 韩巢地图 

홍&뽕 
營業時間  12:00 - 24:00
tel:02-464-2966
首尔特别市广津区华阳洞 24-34
广津区东一路28街8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