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日本岡山】躺着吃悠閒和洋Cafe - chano-ma (チャノマ) 岡山店 ~ 岡山一番街美食~


主打和洋小菜料理的 chano-ma 系列 Cafe 最受客人喜愛的就是寬敞舒適的大床沙發座位, 大家都懶洋洋的躺着或趴着, 邊聊天邊吃吃喝喝,非常悠閒的氣氛吸引了私遊記。


chano-ma 在日本有多間分店,東京地區在 新宿、代官山、中目黑 和上野都有店,在大阪 、名古屋、橫濱、廣島和岡山也有分店,私遊記這次去的是岡山分店其他分店詳情請參考文末官網連結。





岡山店就在岡山地下街內,位置非常方便。


店外擺放的小菜模型非常吸引,chano-ma 食物選擇很多,菜單都附有照片和英文,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


大床沙發位以外,還有一般的沙發座位。


可惜私遊記來的時候,大床沙發位已經客滿了,這個照片是離開時拍攝的,午餐的客人 剛走了不久。

店家有大圍巾提供,穿短裙的女生可以放心,不用怕走光。


餐廳另一邊的普通座位。


午餐是1000円左右,價格不貴,午餐全部都附有漬物和無限續添的黑米玄米飯及豚肉湯,自選小菜料理午餐( Deli Lunch 1180円) 可從12款小菜料理中選3款,如想追加額外小菜料理, 只需多付150円,Deli Lunch 包含飲品,可選咖啡、茶或雪糕,多付300円更可加配甜品。





晚餐時段的自選小菜套餐(1380円)不含飲品,飲品需另加300円,其餘內容一樣,但可款4 款小菜,加配甜品也是300円。


包含主菜加一款自選小菜 的各種套餐。


西洋料理主菜加 一款自選小菜 的各種套餐。


也有蓋飯和蛋包飯套餐。


季節限定的套餐和小菜料理。


甜品看上去也不錯,多付400円可加配飲品。


根據私遊記觀察,來吃下午茶的客人不多,這裏的午餐較受歡迎。


飲品的選擇也不少。


也有酒精類飲品供應。


私遊記的午餐來了,豬肉湯好多料啊,味道也不錯,我們續了一碗,黑米玄米飯也很美味, 是私遊記喜愛的軟韌口感。





第一款小菜選了蕃茄洋蔥煮牛肉,雖然有點普通,但味道不錯。


第二款選了豚肉生薑燒,味道也可以。


第三款選了三文魚天婦羅配芝麻味噌汁,芝麻味噌汁的味道不錯,但天婦羅的炸衣有點過厚。


另外選了季節限定的香蔥甜醋油淋雞套餐,跟配的白飯有加玄米,味道很好,甜醋汁跟炸雞很配。


最後當然有加配甜品, 選了日式南瓜椰子蛋糕和迷你香草芭菲。

甜品味道都很不錯,私遊記推薦大家加配,南瓜椰子蛋糕尤其美味,蛋糕非常鬆軟,配上甜度剛好的南瓜蓉和香滑的椰子鮮奶油,私遊記好喜歡喔~


迷你香草芭菲會隨季節轉換款式,私遊記這款是迷迭香芒果芭菲,芭菲上面銀色的是朱古力脆脆, 迷迭香的味道很淡,私遊記實在嚐不出來, 就是一個賣相美美的芒果芭菲。

chano-ma 就在JR 岡山站的岡山一番街,位置非常方便哦,附近有很多店鋪,蠻好逛的。



--> chano-ma 官網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駅元町1-1 岡山一番街 B1F
TEL:086-212-0444
営業時間: 11:00〜22:00 (Food L.O. 21:00, Drink L.O. 21:00)
 Lunch 11:00〜16:00 


--> chano-ma 茶屋町(大阪)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