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日本北海道】札幌站便宜優質住宿推介~ 札幌法華俱樂部飯店 Hotel Hokke Club Sapporo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札幌)


連鎖飯店法華俱樂部口碑一向不俗,私遊記住過札幌和京都兩間分店,整體都很滿意,服務員很親切喔~


法華俱樂部飯店距離JR札幌站約5分鐘步程, 從札幌站前通地下步行空間出口 走1-2分鐘便到, 位置很方便~

私遊記訂的是 Semi Double (セミダブル)的房間,房間未算太狹小,床尾還有空間可以擺放行李。




迎賓紙鶴是法華俱樂部飯店的標記。


床頭有空間擺放雜物,也有充電位,很方便~

房間有足夠空間讓行李箱平放打開~


房間整體簡潔舒適,也備有加濕器。


浴室的模樣~


簡單的備品~ 

牙刷很好用,刷毛柔軟不會擦痛牙肉。





走廊照明充足,不會暗暗的。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06:30-10:00,最後入場時間是09:30,若住宿方案不含早餐的話,收費是每人1080円(連稅)。


各種麵包、果汁及山中牧場鮮牛奶。


咖啡、茶及熱牛奶等飲料。


各式北海道珍味及漬物。


熱盤等料理。





蟹肉煎蛋捲。


北海道茶碗蒸。


道南產鯡魚蕎麥麵。


生果、甜品及沙律。


最喜歡焦糖布丁和生果。

早餐選擇雖然未算特別豐富,但味道不錯,以1080円這個價格,推薦一試。

和早前推介的 札幌世紀皇家飯店 比較,當然是世紀皇家飯店較優勝,那邊的早餐超級豐富,但世紀皇家飯店早餐的收費是2700円,法華的收費只是1080円,所以強行比較,是有點不公平啦~

法華札幌從Jr札幌站 走札幌站前通地下步行空間過去很方便,下雨下雪的時候要好好利用喔,地下步行空間1號及5號出口都有升降機,攜帶大件行李也很方便,飯店位置距離兩個出口都差不多,官方指引是從3號出口走過去,但私遊記一月去的時候,3號出口正在封閉中,所以不清楚是否有升降機。

推介這飯店的原因是快要踏入暑期旺季,札幌的飯店價格全部都會變得很高昂,札幌世紀皇家酒店是好,但是七、八月的房價實在太驚人了,法華的收費則比較相宜,提早30天的早鳥方案(早割30)或連泊方案都可以做到 11200円起(7-8月2019)、 7200円起( 3月-5月2019) 及 9200円起(6月2018),房型是私遊記這次住宿的 Semi Double,同類方案含早餐的話, 每人加收1000円, 比起到酒店後才追加只是便宜了80円。

相關住宿方案可以在 一般訂房網站 樂天或Jalan等找到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9 私遊記

延伸閱讀:
北海道~

北海道行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