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買買買】北海道六花亭必買推薦 + 新產品分享~ 至愛脆脆的卡布奇諾 - 霜だたみ


六花亭的 霜だたみ 是私遊記最愛的北海道伴手禮, 每次到北海道都一定要買回來,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是私遊記吃過最美味的千層酥餅乾~


來自北海道帶廣的六花亭, 是北海道的知名菓子店, 在北海道地區有超多的分店, 每間土產店都 可以輕易找到六花亭的產品。

Ad




六花亭最為大眾熟悉的產品便是上圖的葡萄 奶油夾心餅乾(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餅乾牛油味香濃, 葡萄奶油夾心香甜軟滑, 是六花亭的皇牌產品, 4個的袋裝只需500円, 有盒的包裝會貴一點點, 可惜私遊記對葡萄乾的喜愛度一般, 只嚐過一次便沒有再買了。


私遊記最愛的便是這款霜だたみ,官方介紹說是餅乾版的卡布奇諾(Cappuccino),其實就是千層酥咖啡奶油夾心餅,4個的袋裝是480円。


5個的盒裝是650円,10個的盒裝是1260円。


霜だたみ 名字 的靈感是來自踏在結了初霜的地面上所產生的聲音, 就像吃著千層酥時發出的聲音一樣~

Ad




朱古力味的千層酥餅乾上面灑了砂糖,為原本已經非常鬆脆的千層酥增添了砂糖的脆脆口感。


中間夾著的奶油夾心非常軟滑,香濃的奶味和咖啡味真的有像 "吃著“ 卡布奇諾 喔~

這餅乾真的很讚,私遊記超級推薦~

最可惜是 霜だたみ 食用時間太短,只有9 - 10日,想買多點回來慢慢享用也不行~


因為同樣是千層酥產品,所以對からまつ林充滿了期待,這個千層酥卷蠻大的,只售200円。


上面是加了肉桂味的杏仁粒, 千層酥及不上霜だたみ的鬆脆, 肉桂味沒有很強烈, 甜度沒有很高,整體一般, 沒有買到的話也不可惜。


這款是六花亭推出的最新產品 - おかげさま, 售價是120円,おかげさま外殼是類似威化的東西, 內餡是榛子朱克力, 看上去超吸引的樣子, 但私遊記最後竟然忘記了買,實在太失敗了~

其他產品如 雪やこんこ(OREO)チョコマロン (Choco Marron)コーヒービーンズ (朱古力咖啡豆各款朱古力實屬一般, 而且偏甜,コーヒービーンズ雖然沒有很甜,但咖啡豆很硬, 珍貴的行李配額還是留給別的東西吧, 北海道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私遊記將會 和大家 陸續分享~

其他產品詳情請參考官網。

Ad


--> 六花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