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東京】飛驒牛刺身+壽司+炭火燒肉~ 大滿足午餐~ 飛驒牛一頭家 銀座 馬喰一代 (Ginza Bakuroichidai)


自從上次在名古屋吃過飛驒牛後,一直念念不忘, 飛驒牛名店 - 馬喰一代的燒肉實在太美味了,這次來東京當然要把握機會到銀座店再嚐飛驒牛。


馬喰一代大部分分店都在岐阜, 銀座店是中部地區以外的唯一分店。






進入餐廳需要脫鞋, 記住不要穿有破洞的襪子喔~


入口處的一堆飛驒牛證書~


提早訂位的話,可以預留有窗的獨立房,景觀不錯哦。



因為是週末的關係,私遊記提前了兩星期預約,也只能訂到一般位置, 當日的午餐時段全場爆滿,不接受 walk-in。

馬喰一代很受歡迎,大家謹記要提前預約哦~


Counter 座位有點兒擠迫。


午餐選擇有很多,價格由1800円起跳,私遊記上次在名古屋店吃了炭火燒午膳 (炭火焼ランチ),這次點了花款較多的馬喰午膳(馬喰ランチ)。




全部午餐都會有上圖這個10種類季節沙律,跟配的醬味道不錯。


各款午餐都會有的自家製豆腐。


馬喰午膳才有的前菜盛合, 擺盤非常漂亮。


把裝飾品移除後的模樣, 內容好豐富喔, 前菜款式會經常變換。


這道奶油焗蝦很不錯。


海膽豆腐精緻又美味。


飛驒牛壽司的油花非常漂亮~


飛驒牛刺身同樣也是很讚, 白色的那堆應該是牛栢葉刺身, 蠻爽脆的~




主角飛驒牛燒肉登場, 每塊牛肉的油花都非常均勻漂亮。


前菜吃完後, 店員才會把炭爐捧過來。


馬喰午膳有分飛驒牛(3800円)和最高級飛驒牛(5800円), 雖然私遊記點的只是普通飛驒牛,但已經非常美味了。

同行如果有朋友不吃牛的話,可從餐廳菜單中單點豬、雞、海鮮、 野菜、冷麵或沙拉等其他食物。


午餐還有白飯和味噌汁, 最後上的甜品是鮮果啫喱伴草莓雪葩, 非常滿意的一餐~


餐廳位置非常方便, 就在地下鉄銀座一丁目站8號出口。


一出來便見到囉, 就在銀座トレシャス (Ginza Trecious)大樓裏面, 若從銀座站走過來約需4分鐘。


Ginza Trecious 內有不少食肆,馬喰一代在11樓。


電話・預約
050-5571-9190 (+81-50-5571-9190) (預約專線)
03-3535-4129 (+81-3-3535-4129) (洽詢專線)
予約可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2-6-5 銀座トレシャス(Ginza Trecious) 11F
交通方式
地下鉄 銀座駅 徒歩4分/地下鉄有楽町線 銀座一丁目駅 8番出口 徒歩1分/JR 有楽町駅 徒歩5分
營業時間
11:00~23:00(L.O.22:00)
[Lunch Menu 提供時間]
11:00~L.O.14:30
定期休假日
無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