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日本大阪】近江黑雞~淡路雞~ 炭火燒雞專門店 權兵衛 天王寺 Mio店 ( 炭火焼鳥 権兵衛 天王寺ミオ店 GONBEI )


超爽脆彈牙 近江黑雞~ 口感一試難忘~ 推介高CP值 炭火燒午餐,美味雞飯無限續添吃到飽XD


這間炭火燒鳥專門店權兵衛,私遊記已經來過兩次了,兩次都是吃午餐,因為覺得超值又美味。






權兵衛在大阪市內共有7間分店,較方便的是大阪車站 Lucua店、 難波 Namba parks店及這次私遊記去的天王寺Mio店。


各分店的午市菜單略有不同,私遊記去的天王寺Mio店,基本午餐價格由900円起跳,豪華版午餐定食價錢由1480円起跳。


想看炭火燒過程的朋友,可以選擇坐在近廚房這邊的位置。


私遊記兩次都是坐在較為清淨的另一邊。


權兵衛用的都是每天從農場新鮮直送的地雞,採用的炭是土佐備長炭,雞肉燒得又香又juicy。


基本午餐供應的是淡路雞,共有4款午餐,每款都有沙律、湯、白飯和漬物跟配,價格全部都是 900  (2019-->950円),白飯是無限續添,可加100円將白飯 變更為雞飯,雞飯同樣也是無限續添,多付150円更可享用餐飲或飯後甜品。




四款午餐分別是炙燒雞腿肉、 南蠻炸雞、 唐揚炸雞及 吉列雞扒。


還有採用國產黑雞的親子丼和河內合鴨的鴨丼。


午市的豪華[雞]定食及[鴨]定食內容很豐富,除了主菜的 炙燒雞腿肉或鴨肉外,還有串燒、沙律、 前菜、漬物、湯及無限續添的雞飯, 當然也可以選白飯。


私遊記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吃到近江黑雞 午餐,因為實在太受歡迎,已經賣完了,幸而再訪的時候終於讓我吃到了。


單點的串燒也有很多款式,2位或以上的客人,如果點串燒需要點2串或以上喔~ 

1個人來的話則不受限制。


第一次來的時候點了親子丼,非常漂亮的九州大分縣 蘭王 雞蛋~ 

親子丼普普通通,蛋的味道很香濃,但煮的不是特別滑溜~


非常豐富的豪華[雞]定食,小鐵板上的雞肉和洋蔥燒得好香哦~  有3款醬汁跟配,私遊記最喜歡柚子胡椒和芥末醬油,蒜味醬汁就沒有嘗試了,因為本人不太喜歡蒜。

鷄飯非常美味,我們兩次去都有續添~





第二次去吃時終於點到的近江黑雞定食,跟配的是白飯,轉雞飯需另加100円。

和豪華定食是一樣的價錢(1480円), 但就少了 串燒和前菜。


豪華定食的炙燒雞腿肉分量蠻多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美味, 雞肉燒得好香,柔軟又有肉汁,所以幾個月後再訪大阪的時候,又再來吃午餐了。


前菜是柚子醋雞皮,帶有柚子香的爽脆雞皮很不錯哦,菜單上寫著前菜有可能是生湯葉豆腐,但我們兩次來都是吃到柚子醋雞皮。


串燒的款式並不固定,這次吃到的是汁燒雞肉、柚子胡椒雞胸肉及鷄胗,第一次來的時候給的鹽燒雞腿肉,這次被換成了雞胗。


近江黑雞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肉質爽脆彈牙,口感超好,大蔥也很香甜。


加點了兩串燒雞皮,彌補了沒有串燒吃的遺憾XD


離開時超友善的廚師看到我們向著廚房拍照, 點火前以手勢提示我們拍照,更可愛的主動擺甫士,在大火中比了個V~

權兵衛Mio店的位置非常方便,就在天王寺站直結的 Mio百貨本館11樓,大阪站Lucca店 在 Lucca B2, 難波分店則在 Namba Parks 6樓, 其餘分店詳情請參考官網。




電話・預約
06-6770-2444 (+81-6-6770-2444)
予約可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悲田院町 10-39 天王寺MIO 本館 11F
交通方式
JR天王寺駅 東口 徒歩1分
地下鉄御堂筋、谷町線天王寺駅 徒歩1分
近鉄南大阪線 大阪阿部野橋駅 徒歩1分
營業時間
11:00~23: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8 私遊記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