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 天王寺 美味法式薄餅(crepe)早餐~ Creperie Stand Chandeleur クレープリー・スタンド シャンデレール天王寺


法式薄餅專門店的美味早餐~ 天王寺早餐新推介~


Chandeleur 是大阪的 法式薄餅(crepe可麗餅)專門店,在梅田、京都和天王寺都有分店,每間店在Tabelog 都有超過3.5的高評分。

這裏的法式薄餅原料都是來自法國,店家採用法國產小麥粉、最高級的法國Guerande 海鹽配合優質Echire 牛油製作,讓客人品嚐最傳統的法國滋味。




私遊記這次去了環境優美的 Creperie Stand Chandeleur 天王寺店,Chandeleur 位於天王寺公園 TEN-SHIBA 裏面,天王寺公園近年經過翻新活化,已成為區內的買食玩新熱點。


原本是打算來吃下午茶,後來發現了這裏週末有供應超值早餐, 就改變了主意,決定星期六再過來吃一次悠閒的法式早餐。


星期六的早上,天王寺公園很寧靜,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天花的設計很漂亮,很喜歡這種充滿歐陸風情的小店。


這裏晚上是小酒吧。


各種佐酒小料理價錢也不貴。


這就是星期六、日及假日限定的超值早餐,一份法式薄餅配鮮果沙律及飲品只是580円,折合港幣大約只是40元左右,實在太便宜了。

不愛吃甜的朋友可以選擇早晨Galette(法式蕎麥薄餅),價格只是650円,也可以選擇法式火腿芝士三文治(Croque monsieur)伴沙律, 價格是680円。




早餐跟配的飲品選擇非常多,飲品單中的咖啡由上至下分別是熱咖啡、熱cafe au lait、 冰咖啡和冰 cafe au lait, 紅茶的選擇有 Cinderella Blue( 薰衣草+莓)、 焦糖红茶、 大吉嶺红茶、 伯爵茶、季節紅茶及冰紅茶, Soft drink 可以選蘋果汁、橙汁、 apple cider及 ginger ale。


香脆美味的原味法式薄餅有藍莓果醬跟配, 薄餅煎得非常香,上面撒上少量砂糖,薄餅的牛油味非常香,口感香脆軟韌,不加果醬 吃已經很美味。


蕎麥薄餅份量比想像中大,薄餅較碟子還要大,都看不見碟子了,上面是雞肉凱撒沙律,這個味道也不錯但私遊記還是比較喜歡甜的 crepe。


冰咖啡的冰非常多,咖啡只有兩三口,大家還是選熱飲比較划算。


這裏午餐由1000円起跳,1360円或以上的午餐都可以配自選 crepe 1 款, 最貴的1800円午餐可從菜單中自選任何 galette 及 crepe 各1款。


假日午餐只是1000円 左右,但選擇較少。


平時單點一份原味法式薄餅都要680円,所以580円的早餐價格真的很超值,但要注意超值早餐只在星期六、日及假日供應。




外帶的菜單選擇跟店內享用的略有不同。


吃完可順道遊覽天王寺公園 TEN-SHIBA, 詳細的天王寺公園分享文請看:
--> 百年歷史公園變身成為買食玩新熱點~ 天王寺公園 TEN-SHIBA (てんしば) 


天王寺公園就在天王寺站旁邊,乘JR過來的話,在公園口出便可以了,若乘地下鐵,最方便是到地下街 Avetica (あべちか) 的4號或21號出口。


4號出口有扶手電梯,動物園和美術館也是在這邊。


21號出口只有樓梯,出來就見到Tully's Coffee,Chandeleur 就在Tully's Coffee 對面



►►Creperie Stand Chandeleur 官網 
電話・預約
050-5590-0934 (+81-50-5590-0934) (預約專線)
06-4305-0007 (+81-6-4305-0007) (洽詢專線)
予約可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茶臼山町 5-55 天王寺公園 TEN-SHIBA 内
交通方式
地下鉄御堂筋線・谷町線・JR「天王寺駅」
近鉄「大阪阿部野橋駅」徒歩約5分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3:00(L.O.22:00)
星期六、日及假日 8:00~23:00(L.O.22:00)早餐:  8:00~11: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