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日本美食】温暖窩心高湯茶泡飯~ だし茶漬け えん 大阪 Eki Marche 店(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店)


美味又解膩的高湯茶泡飯是私遊記每次在日本吃太多時的消滯救星,日本實在太多美食了, 看見什麼都想吃,燒肉、甜點和放題吃太多感到飽飽滯滯時,一碗溫暖的高湯茶泡飯能讓腸胃盡快復活喔~


だし茶漬け えん 是在日本有多間分店的高湯茶泡飯專門店,在東京、大阪和京都一些遊客常到的商場都有分店,地點都很方便,だし茶漬け えん在成田機場也有分店,私遊記這次去的是大阪車站的 Eki Marche 大阪店(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店)

Ad




店外放置的食物模型看上去美味又吸引,套餐價錢從670円起跳,實在太便宜了。


だし茶漬け えん因為cp值太高,門外經常有客人排隊輪候,除了茶泡飯,だし茶漬け えん 還有多款飯糰和可樂餅供應。


店外貼著排隊的指引,請沿着食物模型的櫥窗排隊,如果想買外賣回酒店享用,請直接到售賣飯糰的外賣區。


快要到的時候,會有職員帶領到食券售賣機選購食券, 用現金或交通卡支付都可以。


店外放置了中英日韓的多種語言菜單,成份和卡路里都清楚標示,非常貼心。

每份高湯茶泡飯套餐都有兩款小菜和漬物跟配,飯量有大(280g)、中(180g)、小(150g)三種選擇,高湯可以自由添換。

Ad


1000円的套餐可以在菜單內自由選擇兩種口味的高湯茶泡飯。


把食券交給職員後,便可以進入店內等候安排入座。

每間分店都會有自己的限定款式,在共通的多種語言菜單上沒有列出,但在食券售賣機 可以看到,Eki Marche大阪的限定款式是腌海鮮高湯茶泡飯(990円)。


季節限定口味會經常變換, 當日的季節限定是津輕海峽三文魚(930円)。


私遊記選了奄美大島雞肉飯,套餐配的豆腐很美味哦~

飯量選了小的,份量對私遊記來說剛剛好。


美味的秘制高湯配上雞肉和微甜的香菇令人胃口大開, 感到溫暖又舒暢。


消化力很強的另一人選了雙拼,是腌金槍魚和鯛魚, 鯛魚茶泡飯用的是宇和島直送的新鮮真鯛, 私遊記沒有吃,但試食員對兩款茶泡飯都感到很滿意。
Ad




だし茶漬け えん 就在大阪 Eki Marche K02的位置,就在Albi 附近。


大阪車站Eki Marche內還有很多食肆選擇。


Marche's Cafe & Dining的店營業至晚上23:00, 這邊還有大家很熟悉的牛舌專門店利久。

だし茶漬け えん 其實在東京有更多店舖, 在新宿Lumine 和小田急Ace都有分店, 在池袋、銀座、六本木、 東京車站和吉祥寺也有分店,詳情請參考官網。

Ad


電話・預約
06-4795-5096 (+81-6-4795-5096)
予約不可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 3-1-1 Eki Marche
交通方式
JR大阪駅桜橋口
地下鉄御堂筋線 梅田駅徒歩7分
地下鉄谷町線 東梅田駅徒歩10分
營業時間
10:00~22:30
(L.O 22: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延伸閱讀:
大阪 美食情報(持續更新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