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關東】靜岡伊豆採草莓~放題吃到飽~ Strawberry Farm 太田農園 (ストロベリーファーム 太田農園)


這次私遊記從東京出發到草莓園採草莓,選了交通方便的太田農園,草莓園提供從火車站或附近溫泉飯店的免費接送服務(預約),實在太方便了,不是自駕遊也可以去到。


會到伊豆遊覽的朋友,推薦加入採草莓的行程哦,從東京出發到伊豆,乘搭特急踊り子只需兩小時多一點,私遊記這次用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到河津賞櫻花,賞櫻之餘加插了採草莓的行程~

ad




如果想欣賞火車沿途的美麗海景,可選乘 superview 觀景列車(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号), 觀景列車設有面向大窗的觀景座位,私遊記這次只搭了普通的特急,因為上次來伊豆的時候已經坐過觀景列車了,乘搭一般的特急列車,如果想看海的話,可在預約指定席時選擇AB席(海側)。


從東京乘搭特急踊子號到伊豆熱川站約需2小時15分,伊豆熱川站距離私遊記計劃賞櫻的河津站只是10分鐘車程左右,今天的計劃是 先採草莓,再到河津吃午餐+賞櫻花。


沿車站外的階梯往下走便是的士站和送迎巴士的停車區。


草莓園的接送巴士和其他溫泉飯店的接送巴士都是停泊在左邊,右邊是的士站。


火車站外也有漂亮的櫻花,旁邊還有一個足湯。


想泡足湯的朋友記得自備毛巾囉~


把溫泉水淋在大黑天石像上可以帶來好運,但大家千萬不要飲用溫泉水或拿來洗手,因為是接近100度的高溫泉水,非常危險喔~ 


草莓園接送車的車頭和車身都貼著太田農園的名字,上去跟司機報名字就可以了。


大約5分鐘左右便到達太田農園,下車後有職員迎接帶往繳費處。


這邊有草莓和一些紀念品發售,也有地方存放行李。

草莓園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收費,3月份的收費是1400円,4月份更便宜,1100円便可以了, 5月開始因為是草莓季的尾聲所以只需800円,聖誕及新年期間來採草莓收費是1800円,草莓季剛開始的時候,收費會較貴喔,1-2 月 收費是1600円。

ad



2019年度開放日期: 12月24日~5月5日
2019最新收費: 
12月24日 ~ 1月3日   1800円
1月4日 ~ 2月28日  1600円 
3月1日 ~ 3月31日  1400円 
4月1日 ~ 4月30日  1100円 
5月1日 ~  800円


收費大小同價,三歲以下免費,草莓放題限時30分鐘 ,付錢後會獲發盛有煉奶的小膠盤。


大家帶着煉奶浩浩蕩蕩的向草莓出發。


園內共有兩個品種的草莓供任意採摘及吃到飽,職會簡單介紹一下兩款草莓的分別及教我們如何採草莓。


私遊記來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採草莓了,當日是平日上午, 假日應該會更多人。


好多草莓喔~  但綠色的好像比紅色的更多(T_T),可能我們來的比較晚,11:30 左右才開始採草莓,很多人已經吃飽準備離開了,農園是9:00開始營業,又大又紅的草莓都被早來的客人採了,建議大家選平日早點過來。


草莓很容易受傷變壞,選的時候要看清楚,不要吃壞肚子喔~


找到又大又紅的草莓了XD, 是體型較為瘦長的章姬, 章姬是靜岡產的草莓, 味道香甜,肉質較為柔軟,容易在運送途中受傷,所以一般較少出現在超市。

ad




另外一個品種是紅臉頰(紅ほっぺ),外型鮮紅亮麗,肉質較結實,對比之下,私遊記較喜歡這款,因為個人不太喜歡章姬太軟的口感。


曾在網上看到變型的草莓會較甜,採了一顆小小的嘗試一下,感覺差別不大。


大家不用擔心30分鐘時間不夠,因為15分鐘左右已經吃得超飽,還有時間慢慢拍照和挑選草莓。


同行的草莓狂熱分子吃得好乾淨,只留下草莓的綠色小草帽。


乘搭農園的車回到火車站後, 繼續下午前往河津櫻花祭的行程,詳情將另文分享。

伊豆的金目鯛料理很有名,午餐可以考慮喔~

今次草莓園的預約是用了Jalan 的遊び・体験予約, 因為Jalan 不定期會推出折價券,私遊記這次用了1000円的折價券,2人採草莓只花了1800円,好超值喔,推薦Jalan的會員用遊び・体験,不是Jalan會員或不懂日文的朋友可以直接致電農園進行預約

ad


►►太田農園 官網  tel: 0557-23-005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2018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