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岡山】岡山住宿推薦~JR岡山站直結~ Via Inn 岡山最新房間、早餐及交通分享( Via Inn Okayama ヴィアイン 岡山)


每次去岡山都會選擇住在Via Inn,因為地點實在太方便了,就在JR岡山站上面,步行1分鐘便有機場巴士站,而且房價便宜,更含免費早餐~


酒店是在2012年10月開業的,私遊記已經住過四次了,每次都很滿意,剛剛18年年初時又住了一次,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酒店最新情況~





酒店大堂在5樓,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前台旁邊。


大堂的地板非常反光,有點天空之鏡的效果, 穿裙子的女生要小心哦~


落地大窗外的風景~


大堂一旁有2台電腦供住客使用。


電梯附近有簡單的咖啡、茶包、棉棒等備品供住客取用,選擇和►►梅田分店 差不多,(T_T) 好懷念►► 天王寺店 豐富的備品,東西好多喔,有DHC 的保養品和温泉入浴劑可以拿。


私遊記這次住的是single B(シングル B)的房型,2人入住的話,官網訂房請選double B(ダブルB),房間是一樣的,只是住宿方案上的名稱不同,房租是星期天最便宜,2人入住含早餐的價錢只是5600円起跳,其餘日子都是8000円至10000円左右,含早餐的價格非常親民,加上酒店位置超方便,所以十分受歡迎。




Single B 房內有兩張小梳化和一張枱,如果不喜歡,可以選single A的房型,就是一般的傳統書枱型房間。

房間和浴室之間的大窗是有窗簾可以拉下來遮蔽的,大家可以放心。


雖然已經是開業5年的酒店,但房間保養很好,浴室仍然是十分明亮。


房內只有簡單的牙膏牙刷、 剃鬚刀和梳, 需要浴帽的朋友請自備。


這次共住了兩晚,兩天供應的早餐食物都有點不同。


麵包、水果和乳酪,麵包和水果的款式都會變換,第一天吃到的水果是香蕉,第二天是橙,(T_T) 沒有見到我最愛的蘋果


第一天的熱盤是檸檬香草雞和雞蛋奄列, 第二天就換成了肉丸和玉子燒。


每天都有的 Via Inn岡山原創桃太郎番茄咖哩飯。


放了滿滿配料的桃太郎番茄咖哩飯XD



湯和沙律~


咖啡、茶及橙汁等飲品。


以免費早餐來說,Via Inn 供應的算是不錯。


另一天的早餐~


乘車往機場就在岡山站西口的21號站牌候車,車票在岡山站西口的巴士中心購買,從岡山機場乘車過來也是在這裏下車,下車後乘扶手電梯 上去就可以見到さんすて西館,Via Inn 就在上面了。


如果乘搭JR到來,向著運動公園口(西口)方向一直走到尾就對了, 會經過百貨店和一些土產店。


Via inn岡山 的入口就在さんすて西館,前台在5樓,2樓和3樓是大家熟悉的GU,4樓的unico是一間家具雜貨店。

這次岡山之行一共住了兩間酒店, 另一間是早前已經 和大家分享過的►►岡山三井花園酒店 ,兩間比較之下,私遊記覺得雖然岡山三井花園的房間和早餐較優勝,特別是房間內的 handy 免費手機可以帶出去用,無限上網 +無限通話( 撥打國際電話也是免費啊),真的非常方便,但 Via Inn岡山的位置實在太無敵了,因為是JR岡山站直結,完全不會淋到雨, 而且從機場巴士站行過來只需 1-2分鐘。

兩間都各有可取之處,就看哪家較便宜吧XD



►► Via inn 岡山官網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8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