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大阪】來自北海道的優質迴轉壽司 - 函太郎 ( Kantaro)


函太郎來自北海道的函館,在北海道和本州有多間店舖,店家以平價提供優質迴轉壽司在函館打出名堂,來到大阪也是十分受歡迎。



函太郎採用來自北海道的新鮮海產和稻米制作優質壽司奉客,質素實非一般廉價迴轉壽司店可比。 






函太郎的大阪分店位於梅田Grand Front Osaka (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南館七樓,位置十分便利。


  店內另有提供中、英文菜單方便旅客。


 北海道帶子好厚肉好鮮甜~   (北海道産ほたて)


函館名物魷魚~  ( 函館産 真いか )


也是來自北海道的活章魚(北海道産活たこ)


北海道的三文魚子,好大粒喔~ (北海道産いくら軍艦)





這個忘記是甚麼了,只是看見生魚片又厚又大片,樣子好像很新鮮所以取的,味道不錯。


 私遊記很愛吃的北寄貝沙拉軍艦~


這個魚也是忘記了, 應該是當日推介的款式,味道很好喔~


碎拖羅軍艦,拖羅給好多喔~ (ねぎとろ軍艦)




鯛一郎壽司(鯛一郎クン) 味道很好, 點了兩次呢~


藍鳍吞拿魚大拖羅不用多說,超美味啦!  本まぐろ大トロ(一貫)





見好多顧客都點這個ねぎとろマウンテンロール,每個小卷上面都有一大球碎拖羅,才¥285,實在太便宜了~  


海膽也是北海道的,雖然貴一點,但真的很鮮甜,很值。(生うに軍艦)

這裏雖然比其他廉價迴轉壽司店貴一點,但質素真的高出許多,魚片全部又厚又大片,幾乎都看不見壽司的飯了。




  
TEL・予約
06-6485-7168
予約不可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20 Grand Front 大阪 南館 7F
交通手段
JR大阪駅 徒歩1分
阪急線梅田駅 徒歩3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 北口 徒歩3分
大阪駅219m
営業時間
11:00~23:00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