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買買買】最新阪急百貨人氣伴手禮~ 豪華版 コロロ cororo~ 追求更高的果實感~


一直很受大家喜愛的 UHA味覺糖 果汁軟糖 コロロ cororo 最近在大阪梅田阪急百貨的人氣伴手禮區開設了專櫃,推出果汁感升級的豪華版cororo,立即造成搶購熱潮,百貨公司的專櫃每天都大排長龍。



cororo 的果汁軟糖私遊記也很愛吃,QQ的口感很特別,這次在大阪見到有高級版,當然要買來一試~

Ad


豪華版的 cororo 包裝很精美,非常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私遊記這次買了自己平常最愛吃的巨峰及麝香葡萄兩款口味。


平民版的コロロ已經強調果汁100%,很好奇豪華版如何能夠再創高峰,會是101%嗎?


豪華版的 cororo 暫時只限在梅田阪急發售。


根據私遊記的觀察,各款口味的供應都非常充足,下午仍有大量存貨,而且不用排隊,只有每日限量供應的Happy Box出現售完的情況,建議不需要買Happy Box 的朋友下午才過來買,因為早上很多人來排隊買Happy  Box。


這個就是很受歡迎的Happy Box,有齊6款口味,每日限量發售,價格是3240円,每人限買1箱,想買的話,請早點去排隊,因為中午左右已經賣完。


6款口味分別是巨峰(紫色)、麝香葡萄(青色)、梅(紅色)、檸檬(黃色)、 蜜柑(橙色) 及 菠蘿(藍色) ,其中蜜柑和菠蘿是夏季限定,菠蘿味的 cororo 更內含菠蘿果肉, 蜜柑和檸檬 cororo 就加入了果皮,梅味 cororo 採用了紀州產南高梅果汁,軟糖內更加入梅肉,各款的售價都是540円。

最令私遊記意想不到的是6款軟糖內都含有牛肉,吃素的朋友要小心喔~


可以自由組合成3個或6個的禮盒, 禮盒要另外付費。

Ad




產品一直強調加強了果汁感和果實感,軟糖的水份含量是普通版的兩倍,口感會更好( 官方說法)。


先來看巨峰口味,每盒有4個獨立小包,每包有兩粒糖,好像平民版的拉鍊袋更為方便。


豪華版軟糖的外表和味道跟普通版無大分別,說白一點就是吃不出有任何分別。


豪華版因為加入了小型啫喱珠珠,口感有豐富了一點,軟糖的外皮是一如以往的韌韌, 咬下去的感覺跟普通版差不多,啫喱珠珠和軟糖本身是同味,就像迷你版的 cororo 軟糖,感覺是大軟糖包裹著幾顆小軟糖。


啫喱珠珠的模樣~


再來試麝香葡萄~


結果也是一樣,跟普通版分別不大,只能說普通版的巨峰和麝香葡萄做得實在太好了,很難超越呢~

其餘4款有加入果肉或果皮的口味,大家可以一試,其中梅、檸檬和菠蘿都是普通版沒有的口味。

平心而論,個人認為售價有點偏高,不太值得,還是平民版較適合私遊記,但以其精美的包裝,買來送給朋友當伴手禮也不錯,畢竟這軟糖本身是蠻好吃的。

Ad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 梅田本店地下1階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