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首爾美食】 三清洞必吃草莓牛奶冰~ 北村冰雪(Bukchon Bingsu 북촌빙수)


雙重滋味草莓牛奶刨冰~ 入口即化~ 口感超幼滑~


首爾三清洞這一帶甜點美食真的很多,原本私遊記只是打算來吃牛肉餅午餐,但沿途經過見到很多店都好吸引,結果在這裏吃了4餐(≧ω≦)/






午飯後的甜品,第一時間就去了吃冰,因為受到店外的冰品照片吸引,這間北村冰雪(북촌빙수) 是三清洞的知名刨冰店,一直廣受好評,店舖應該是由韓屋改建的。


刨冰的種類很多,全部都好吸引,有好幾款都是兩層的刨冰,可以吃到兩個口味。


可以選擇坐在店內或室外。


正門入口。


進去後左右兩邊都有座位。


有兩排靠窗的位置,但都沒有人坐,可能穿裙子的女生覺得較為不便吧。


私遊記在平日下午三時左右來到, 客人不算太多。


陳列的物品旁邊有韓文的介紹,但看不懂寫什麼(ー_ー)!!


選好座位後,就去點餐了~


菜單附有照片和英文,不用擔心看不懂,一般韓國傳統刨冰的價格是8500-9000won,水果刨冰的價格從1萬won起跳,特別刨冰 (Special Bingsu)價格比較貴,是一般刨冰的兩倍,但份量比較大,1個人應該吃不完。




這裏最受歡迎的就是草莓刨冰(4號)和西柚刨冰(11號),夏天來的話,應該吃西柚較好吧,感覺較為消暑,葡萄、芒果和咖啡看上去都好吸引,幾經掙扎下,選了最人氣的草莓刨冰。


冬天來的話,可以選擇吃紅豆甜粥,還有一些簡單的吐司餐點供應。


兩個人只點了一份草莓刨冰分着吃, 因為還想去吃其他美食。


兩層的草莓和牛奶刨冰像山一樣高,草莓和草莓汁是分開上的,可以先吃冰,品嚐原味,然後才加上草莓汁。

這裏的刨冰真的像雪一樣,入口即化,完全感覺不到有冰粒,非常的幼滑,像吃着雪糕一樣, 牛奶刨冰有着濃濃的牛奶味, 粉紅色的草莓刨冰就像草莓牛奶一樣, 兩種都很美味。




私遊記第一次吃韓國刨冰是在弘大,那種像雪一樣的口感讓私遊記很難忘,很可惜那個店後來不在了,不知道是倒了還是搬了,店的名字也忘記了(其實是沒有看懂XD),後來去試了連鎖店雪冰的東大門分店,覺得有點失望,冰粒太粗了,就像普通的刨冰,這次終於在三清洞找到回憶中的美味,實在太高興了。


加了草莓和草莓汁後另有一番滋味,這裏的草莓汁味道不錯,不會太甜。


香甜的草莓配上幼滑香濃的牛奶雪實在太美味了。


北村冰雪就在三清洞的美食大街上,從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過去大約需要13分鐘,要注意店的人口是在小巷裏。


►►韩巢地图
►►Naver Map

北村冰雪 북촌빙수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tel:02-720-8233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八判洞 63-3
(钟路区三清路71-2)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8 私遊記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