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神戶牛品評會優良賞 極上神戶牛炭火燒肉~ 日本橋イタダキ By K'un San Charim


必吃人氣海膽和牛卷~ 店長嚴選令人一試難忘的美味神戶牛燒肉~


最愛吃燒肉的私遊記早前在東京試了幾間優質燒肉店, 都是由店員代勞, 不用自己動手去烤, 全程只是坐著吃就可以了。






首先給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於日本橋的 日本橋イタダキ, 這間店供應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神戶牛, 而且都是神戶牛品評會的受賞牛。

店鋪在二樓, 從這個樓梯就上去便是了。


當日是全店滿座, 如果想確保有位 ,建議大家提前預約, 想 walk in 的朋友也不要太晚來, 因為肉賣完了,店舖會提早關門。


飲品價格不貴, 無酒精飲料價錢從300円起, 啤酒類飲品價錢大約500-600円。

佐酒小菜有點像蘿蔔碎牛腩,味道不錯。


生牛肉刺身有多種選擇,可以加入海膽或松露,店家另有英文菜單提供,加上店內有一名會說中文的女店員,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菜單。


對牛肉各部位不是太熟悉的朋友可以選厨師發辦的 Omakase套餐(おまかせコース),店長會精選當日最好的神户牛肉,並親自為客人烤肉,套餐價格每人9000円起,因為每天供應的肉品價格會略有不同,Omakase套餐價錢也會跟隨調整。

當日私遊記就是選了 Omakase,店員說因為那天供應的肉品都較貴,加上我們只吃肉,不要內臟,所以套餐價格大約需要12000 円,雖然比預算中貴了些,但我們還是决定要Omakase。





神户牛極選肉的價錢也不算貴。


有圖可以對照,英文版的菜單會更清楚。


希少部位的特選肉價格都不超過 2000円。


怕油花肉太膩的朋友可以選神户牛赤身肉,價格也更便宜。



厚切牛舌( 厚切りタン 1780円)一定要試哦,真的非常美味。


牛內臟的選擇很多。


這個是湯和湯飯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也有石頭飯和冷麵等供應,價格都是差不多。


套餐前菜有三款,左右兩邊的芽菜和馬鈴薯絲都有黑胡椒調味,中間的燒牛肉內裏是半生的味道不錯。


生牛肉的味道很好,這個應該是最基本的但馬牛ユッケ


套餐配的韓式沙律。


店長親自送上第一道的神戶牛拼盤, 還在我們拍照的時候幫忙打燈, 炭爐上方的抽風機上有可以調節角度的燈, 不知道是否為了方便大家拍照用XD


店長還拿出神戶牛肉品評會的受賞證明給我們拍照。


店長一邊烤牛舌,一邊調整燈光讓私遊記好好拍照。


店長烤的厚切牛舌超級美味, 外面香脆,裏面嫩滑彈牙, 每人有兩塊,店長推薦其中一塊配日式芥末吃。


那塊油花很漂亮的是神戶牛的極上牛臀肉(極みランプ 2000 円),咬下去滿口都是油香, 店長推薦配醬油和日式芥末吃。


然後是配上松露牛油的極上牛肩肉(神戸牛極上ザブトン 3500/小2500)





在炭火上溶化的松露牛油香氣超誘人。


超級軟嫩的牛肩肉,半份配鹽吃



另外半份加上松露牛油吃,味道超香濃。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海膽和牛卷(日本橋三代目ウニ上ロース 2300円),店內採用的都是 無添加的優質生海膽。


店長把又薄又大片的神户牛肉放在炭火上輕炙,再放上海膽後,快速的卷起來。





捲著海膽的牛肉部分仍然是半生。


店長叫我們把海膽和牛卷一口吃掉, 海膽的甜味和牛肉的油香一起在口內溶化, 真的超美味, 建議大家醬油不要太多哦~


再來是極上西冷配名古屋雞蛋(1片1250円 )


名古屋雞蛋 (名古屋コーチン卵出名蛋味香濃,而且蛋黃較大,色澤偏紅, 和燒至半熟的西冷超配。


最後是極上橫隔膜肉( 日本橋極上ハラミ 2300円)


第一次看到油花這麼漂亮的橫隔膜肉。


其中半份是鹽吃, 這個時候因為已經吃了太多肉,感覺有點膩。


另外半份是配胡椒和日本芥末, 店長這個時候詢問我們是否需要飯或麵, 但私遊記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所以請店長直接上甜品。


甜品是榛子雪糕配奶凍, 店長告訴我們店內的甜品都是他太太經營的咖啡店供應, 還向私遊記極力推薦他太太的店,最後更給了我們他的名片, 上面有他的個人手機號碼, 讓我們到日本時再聯絡他。

這個店的食物和服務真的很好, 店長非常熱情,他會說一點英語,每上一道肉,都盡力給我們詳細介紹, 如果有3人或以上,可以點較便宜的芳い肉套餐 (芳い肉コース  5500円), 內容也很豐富, 喜歡單點的朋友, 如果選了極上肉,強烈建議請店或店代烤哦~ 不是因為私遊記懶得動手,是因為他們烤的恰到好處, 才能把高級肉的最大美味發揮出來。




►► 日本橋イタダキ By K'un San Charim 官網 

電話・預約
03-3639-3577 (+81-3-3639-3577)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富澤町 10-15 勢州屋ビル 2F
交通方式
地下鉄日比谷線【人形町駅】 徒歩5分
都営新宿線 【馬喰横山駅】・都営浅草線 【東日本橋】徒歩3分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
17:00~23:00頃 *23:00 L・O

星期及假期
17:00~22:30 *22:00 L・O
定期休假日
星期日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2018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